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7)

前文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1)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2)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3)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4)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5)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6)
剧情慢,这章较短小,主要是为了提醒一下大家,我还在

         变成猫之后,好吃好睡的Loki猫生头一次失眠了。
         他蜷缩在Thor强壮的臂弯里,听着他粗重却均匀的呼吸声,回忆起了很多事情 。
        这份关于Thor的回忆太长,长到他自己已经记不得有多少年。但是那些快乐,愤怒,悲伤与爱,却历历在目,宛如昨天。
       Loki想起Thor天真骄傲的微笑,金色大殿里和他的一个眨眼挑眉的暗号,他还想起Thor在他纵身跃下彩虹桥时不甘的呐喊,看到Loki又好端端站在自己面前是,眼中的万倾柔情。
        Loki看着Thor沉睡中的侧颜,想起他刚刚变成幽灵的第一天。他想拥抱Thor,告诉他他的弟弟回来了,站在他面前,可是无能为力。
        Loki想起白天看到的那颗现实宝石,在心里下定了决心。轻巧无声的爬出Thor的被窝,把房门挤开一条缝,钻了出去。
        为了躲避复仇者大厦无处不在的摄像头,Loki一挥猫爪,给自己加了一道隐身魔咒,以防万一,还有一道防御魔咒。
       穿过静寂无人的走廊,Loki看见那扇毫不起眼的门,它再次挥挥爪子,门锁“咔哒”一声弹开,Loki把门挤开一条小缝,钻了过去。
       明明是存放着无限宝石的地方,偌大的房间里除了宝石却还有许多奇奇怪怪的实验器材。Loki漫无目的的闲逛着。
       突然间,背后传来一声有些耳熟的男低音,“Mr.Odinson?”Loki有些僵硬的转向自己背后,却看见了一个橘黄色的光球。
       “我记得你喵。”Loki看着那个光球,莫名有种故人相逢之感。“铁皮蝼蚁的电脑管家。”Loki看看Javis,突然有些突兀的问。
       “你了解无限宝石吗?”猫咪眨着大大的绿色琉璃般的眼睛,歪头看着面前的光球,场景莫名的有些荒谬。
        “你有百分之九十八的概率会死。”Javis说着,光球微不可查的闪了闪。
        “值得一试,不是吗?”Loki如他过去那般,发出一声轻笑。        猫爪轻轻触地画出符咒,Javis看着房间里的仪器,包括自己,被一个无形的结界隔绝开来,杂乱的挤在房间一角。
        洛基看一眼还在某台电脑上缓缓漂浮的光球,舔舔爪子,一步步向着宝石走去。
        精神开始慢慢涣散,Loki迷惘中看到一片苍白,有几点烛火一般的东西,蓝色的,绿色的,红色的,金色的,橘色的,黑色的,一点点旋转着。
       Loki摇摇头,让自己意识清醒一点,看眼前,宝石还在缓慢的旋转着,Loki看着它发出的金色光辉,如引领光明的阳光,下定了决心。
         伸出爪去,一点点触摸到那颗宝石。
          “啪!”Loki又双叒叕失去了意识。
         

评论 ( 10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