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多cp/HP/漫威/七夕快乐!】为什么今天他们都请假

点梗与点cp均来自 @vyvy 

没单独写牌快(抱歉!如果你想看再私信我,我抽空写个小段子)

因为正好凑了十个段子

对话体,ooc勿喷

德哈/GGAD/锤基/盾冬/贾妮/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寡绿/幻红/EC


(1)德哈

罗恩:今天哈利没来?病了?

赫敏:嗯?

罗恩:今天马尔福也没来?

罗恩:真好。

【一天后】

罗恩:你昨天是不是生病了?好点了吗?我跟你说昨天马尔福没来我可开心坏了,你没来太可惜了。但我打赌今天马尔福一定也不来啊哈哈哈哈哈哈

德拉科:说什么呢,红毛臭鼬。

罗恩:找我们干什么?白鼬。

德拉科:不是找你,韦斯莱,别自作多情。

罗恩:你——

德拉科:早安,男朋友。

哈利:早安。

罗恩:你?他?你们?

德拉科:别问了,对你心脏不好。

 

(2)GGAD

格林德沃:邓布利多老师今天生病了,我来代课。

学生们:啊啊啊啊啊新老师好帅!!

格林德沃: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盖勒特﹒格林德沃。

学生们:等等!

斯莱特林学生:那个黑巫师格林德沃?

格兰芬多学生:我们校长的挚♂友♂格林德沃?

拉文克劳学生:德姆斯特朗的格林德沃?

赫奇帕奇学生:满城黑纱,坟头蹦迪,施法如开煤气灶的格林德沃?

学生们:我们懂了,邓布利多老师病了,我们都懂。

【一天后】

邓布利多:阿嚏——

邓布利多:感冒还没好,又只能拜托盖勒特上课了。

学生们:今天还是格林德沃老师代课?

学生们:啧啧啧,两位还真是激烈啊。

 

(3)锤基

史蒂夫:索尔?索尔你在吗?马上要迟到了!

洛基:什么事?队长。

史蒂夫:你好,洛基。能叫索尔出来一下吗?

洛基:不能。

洛基:索尔请假一天。

史蒂夫:为什么?他病了吗?

洛基:就算是吧。

史蒂夫:等等——

史蒂夫:洛基什么时候和索尔搬到一起住了??

 

(4)盾冬

索尔:今天没看到队长和巴基,他们请假了?

洛基:是的。

索尔:你为什么一脸诡异的笑容?

洛基:我没有!

索尔:你真有,就像这样——

索尔:嗷!底迪!疼!

【一天后】

索尔:我就问了一句,然后他就捅了我一刀,真疼。

索尔:哦,对了,你昨天干嘛去了?

史蒂夫:是,是个好问题,在我回答之前,我先问问,你看过我最新录制的思想教育视频吗?

(与此同时)

洛基:所以......你和史蒂夫,昨天?

巴基:嗯。

洛基:恭喜啊。

 

(5)贾妮

娜塔莎:都收到通知了吗?托尼和贾维斯今天请假。

猎鹰:收到了,我赌五百块,他们请假没干什么好事。

鹰眼:三百块,他们肯定【哔——】,要不就是【哔——】了。

娜塔莎:少说话,多做事,别打探人家的性生活,我跟一千块,托尼明天也不会来。

猎鹰:难说。

【一天后】

猎鹰:锁骨上方有吻痕,五百。

鹰眼:手腕处有牙印,我的三百。

娜塔莎:可是托尼还是没来,一千,掏钱吧。

 

(6)绿虫/虫绿

托比虫:为什么你在家?

加菲虫:你为什么在?

托比虫:我......我请假了,我生病。

加菲虫:我......我也生病了。

托比虫:是吗?那你一身正装是要去哪?

加菲虫:你不也是?

托比虫:.........

加菲虫:........

托比虫:楼下那个小伙子是谁?

加菲虫:我,我男朋友。

加菲虫:我男朋友旁边那个小伙子是谁?

托比虫:我男朋友。

加菲虫:........也姓奥斯本?

托比虫:是的。

 

(7)贱虫

托比虫:汤姆,我们得谈一谈。

荷兰虫:谈什么?

加菲虫:我们知道你昨天没去上课。

荷兰虫:等等!你们怎么会知道我去了那?

托比虫:你的学校联系人填的是我。

加菲虫:而且我还知道你溜出去找人开房了。

托比虫:什么!

加菲虫:哥,看看他的脖子,手,腰上的痕迹,已经很明显了。

托比虫:什么!你谈恋爱了!还未成年开房?

加菲虫:奥斯本家只有两个儿子,你到底在和谁约会?

荷兰虫:死.........死侍,韦德﹒威尔逊。

加菲/托比:妈的!!!!!!我们现在就去宰了那个混蛋!!!!!

荷兰虫:等!等等!

加菲虫:我叫上队长他们了。

托比虫:我通知斯塔克先生了。

复联众人:敢对小小小虫动手动脚,有人怕是不想活了。

 韦德:阿嚏——肯定有人在想我,是不是哥的小蜘蛛啊?


(8)寡绿

托尼:今天有两个人请假。

鹰眼:娜塔和.......

史蒂夫:布鲁斯。

托尼:所以........

洛基:我们是不是应该恭喜他终于报得美人归了?

【一天后】

娜塔莎:注意后方!

史蒂夫:谢了,娜塔。昨天过的怎么样?

娜塔莎:老实说,还不错。

史蒂夫:那就好。

娜塔莎:下周有空吗。

史蒂夫:怎么?有事?

娜塔莎:没有,我和布鲁斯要结婚了而已。

史蒂夫:我——

娜塔莎:打架的时候不能分心啊,队长。这有不是什么大事。

 

(9)幻红

艾瑞克:你好,我是旺达的父亲。

托尼:万磁王?对吧。这位是?

查尔斯:叫我查尔斯就好,旺达在吗?

托尼:很难说,她和幻视——她的男朋友一起休假了。

艾瑞克:什么?我女儿什么时候被野男人拐走了?

查尔斯:艾瑞克!冷静!把他放下来!

托尼:呼,谢了,旺达房间在楼上。

查尔斯:还是我去吧,艾瑞克情绪很不稳定。

查尔斯:旺达?旺达你在吗?我和艾瑞克来——

旺达:妈?你怎么来了?

幻视:等等,这是你妈?

艾瑞克:你刚刚在房间里对我女儿做什么!给我出来!

旺达:爸!把幻视放下!

查尔斯:算了,闺女。你爸有分寸。

旺达:.......真的?

查尔斯:先不说这个,闺女啊,你怎么找个配色这么辣眼睛的机器人?

旺达:我爸当年还紫红头盔加披风呢!

 

(10)EC(带牌快)

皮特:我们真的要去敲门吗?

旺达:我看算了。

皮特: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他们怎么都不在呢?

雷米:你们确定他们是不在吗?

皮特:卧室没有声音,敲了门也没人回答,肯定不在。

旺达:要强行开门看看吗?

雷米:如果我说昨天岳父岳母大吵一架,岳父干脆的把岳母一把抱回了卧室,到现在都没出来,你还要进去吗?

旺达:不了不了,这个伤身体。

皮特:.........你怎么知道这么多的?

雷米:很简单,我昨天正好路过,今天他们的假都是我帮着请的。


评论 ( 6 )
热度 ( 2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