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多cp】重逢

中秋快乐!

cp涉及:盾冬,锤基,鹰寡,奇异铁

推荐BGM搭配食用

Love like this-kodaline

(1)

      听说——在人间,每年的某一天。

      月亮最圆,月光最美。

      所有失去的人,会在月神的指引下团圆。

      请向月亮呼唤思念之人的姓名,月光将带他回家。

(2)

      巴基很相信这个莫名奇妙的传说。

      他特意查了资料,地球的那一边有一个属于月亮的节日,就在今天。

      浑身冷冰冰的冬日战士跑遍了空荡荡的复仇者大厦周围所有的商店,买来了鲜花,蜡烛,最好的红酒。

      但巴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突发奇想的这一切是为了什么,也许只是心血来潮吧。

      抱着一大堆东西走着,脚步平稳,巴基胡思乱想起来。

      到时候......要叫谁回来呢?娜塔莎?咆哮突击队的老朋友们?还是.........史蒂夫?

      为自己荒唐的想法摇头笑笑,巴基无端的叹了口气。

      史蒂夫怎么会来呢?他还活着,而且很幸福。

      话虽这么说,可是等到夜色慢慢笼罩世界,一轮圆月升起时。巴基呢喃出口的名字,却还是他。

      “......史蒂夫。”

       话已出口,收回也来不及了。

      “巴基。”

       颤抖着回头,巴基本以为自己会看到一个年老的史蒂夫,一脸不解的站在门口,试图弄清现在发生了什么。

      可并不是这样。

      年轻的史蒂夫像他以前一样,金色头发,海蓝眼睛,红白蓝的制服勾勒出完美的身材。

      他甚至张开了双臂等在那里,等待飞奔而来的巴基。

      这怎么可能呢?巴基想着,却阻止不了自己的泪水坠落而下。

      史蒂夫一把抱住他,一只手轻拍巴基的后背,一只手轻轻抚摸着巴基的褐发。

     “我一直........一直想和你好好看一次月亮。”巴基抽噎着。“但我不明白,你怎么会来?”

     “不管这个时空的我已经干了什么事,巴基”史蒂夫轻声说着。

      “过去的我也永远都想和你看一次月亮。”

     “而我现在终于等到了机会,巴基,我不会走了。”

(3)

        索尔作为一个神明,对这个传说表现出了极大的不屑。

      “拜托,我自己就是个神!我还认识一个同样作为月神的神!”他这么说着。

         所以,索尔什么也没做,只是在地球上的那个阿斯加德的王宫花园——一片小小的玫瑰从中的凉亭里,喝了一天闷酒。等到月亮升起的时候,意外的喊了一声“洛基”。

          至少他是这么解释的。

          月光下,一身绿色长袍的小王子显得清冷又动人,唇角一勾,看得索尔呆在了原地。

        “傻哥哥。”洛基一如既往的说着,转头看向千万朵玫瑰上被细心点上的金色,金玫瑰花海,像极了弗丽嘉的花园。

        “你怎么说我都好,洛基。”

        索尔紧紧地把他的弟弟抱在怀里,抱的很紧,还能闻到洛基身上熟悉的淡淡香气。

        “以后怎么说都好,只要你留下来。”

        “索尔......”

        “我想你了,洛基。你留下来,陪着我,好吗?”

        洛基眼睛发酸,但还是强忍着不哭,从索尔铁箍般的手臂中挣脱出来,小王子红了眼睛,无理取闹的喊着。

        “我不是让你好好活着吗!笨蛋!”

         索尔挡住洛基捅向自己的小刀,温声劝慰。

        “我好着呢,真的,你看我还重建了阿斯加德,就是当初考虑的不仔细,没给你修个宫殿——”

        “那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啊......”洛基嘟囔着,还是放下小刀,拿过索尔的酒杯一饮而尽。

         “我改,我都改,我明天就去锻炼身体。”索尔把洛基搂进自己怀里,嘴唇装作不经意的擦过洛基头顶,轻轻一吻。

         “陪着我,洛基,只要你陪着我。”

(3)

          克林特也听说了这个传言。

          推开复仇者大厦的门,一地清冷的月光。

          娜塔莎应该会喜欢吧?克林特想着。这是在她心中最接近家的地方了。

          把手中拎着的东西放下,没有迟疑,克林特轻唤一声。

          “娜塔?”

         没有回应,克林特低下头,有些失落。

          “今天是什么日子?”

          蓦然抬起头,克林特看着娜塔莎站在自己面前,笑意盈盈,平时永远平稳的双手此时有些不由自主的颤抖。

          “我猜,把我弄出来可能要些时间。”

           娜塔莎接过递来的酒杯,说着。

         “大家都还好吗?”

        “现在?”克林特笑笑。“都好,活着的人都很好。”

        “那就好。”娜塔莎抬头看向皎洁的月光,眸色温柔。

         “我一直都想好好和你们看一次这些风景。”

        “只有我一个。”克林特喝一口酒。“你会失望吗?”

        “不会。”

           娜塔莎伸手抚摸克林特脸庞,动作轻柔而小心,细细描摹着他的轮廓。

         “你是我最想见的那一个。”

(4)

       “我没想到你居然会相信这些鬼扯,博士。”

         托尼笑着问道,斯特兰奇皱皱眉,不甘示弱的回应:“你现在站在这,所以,谁才是鬼扯?”

         “我的错。”托尼耸耸肩。“我们现在是在哪?”

         “不觉得很熟悉吗?”斯特兰奇带着托尼环顾四周,看着轻柔的月光洒在沙滩上。

         “我只是奇怪我们没有在至圣所那些巨大的书架之间。”托尼一边说,一边回头看着夜色下的大厦,有些惊奇。

         “不过我当然记得这里,我死前,你还在这试着阻止一场海啸。”

         “想见见其他人吗?”斯特兰奇问着,一只手自然的放在托尼腰间。

         “不用了,”感受到对方的小动作,托尼有些好笑,把头靠上斯特兰奇肩膀。

         “你就是最好的了,博士。”

         “谢谢你把我带回来。”

         “睡吧。”伸手抚摸托尼的头发,斯特兰奇在他耳边低声说着。

         “我在呢,托尼,你可以放心了。”

评论 ( 1 )
热度 ( 59 )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