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多cp】漫威宠物店·日常(1)

看牙期间随手撸的宠物店设定20题

不定时掉落小段子~

(1)

1.宠物店的早晨独属于史蒂夫和巴基,边境牧羊犬史蒂夫追着自家胖乎乎毛茸茸圆滚滚还总是气呼呼的布偶猫跑上半天,然后不约而同的在暖融融的阳光里摊成两块饼子。

2.巴基很容易就开始气呼呼的,这个时候的巴基永远要面向墙角。只留给史蒂夫一个小山包一样的背影,尾巴一甩一甩的准备抽人。

3.史蒂夫每次都很想摸一摸巴基的猫尾巴,但是他怕被挠。

4.身为一条蛇——有毒的那种。洛基本来只需要慢悠悠滑动着展示自己碧绿闪光的鳞片,和隔壁的大姐,另一条黑色花纹毒蛇聊聊天,吓吓隔壁越来越胖的巴基。

5.但是由于洛基最近总是被某只不请自来的大金毛舔的全是口水,于是他学会了把自己团成一个球躲起来。但索尔总是能从各个角落把洛基找出来。

6.大姐海拉总是很想抽索尔,用尾巴抽。离我可爱善良的洛基远一点啊!大姐头如是说。

7.对面的柯基托尼每次都要嘲笑洛基,洛基总是不甘示弱的嘲讽他腿短屁股还翘。

8.屁股翘才是好事,我家贾维斯喜欢——托尼

9.但是不要嘲讽柯基的身高,不然你会看到托尼迈着小短腿朝你冲过来,后面跟着一只鹰,那就是他的贾维斯。

10.店里还有一窝红蓝的鹦鹉,是三兄弟。最小的那只出奇意料的话唠,但他是店里的团宠。

11.鹦鹉老大托比和老二加菲和斜对面墙角的蝙蝠兄弟们搞上了,从此以后要分辨谁是老大谁是老二变得相当简单。被蝙蝠搂着的那个是托比,搂着蝙蝠那个是加菲。

12.最小的宝宝汤姆还没谈恋爱,但据黑蜘蛛娜塔莎的情报,隔壁那家叫X战警的宠物店里老是有只貂从通风管溜过来。

13.为了防止未成年团宠小汤姆被拐跑,下一次那只被称为死侍的貂再偷溜过来的时候就被以柯基,金毛和牧羊犬为首的一众家长揍回了通风管道。

14.汤姆的两个哥哥和家长们和汤姆进行了以“珍爱鸟命远离傻貂”为主题的座谈会,史蒂夫还特别给汤姆讲了两天“未成年鸟十大行为守则”。导致汤姆后来见到牧羊犬就开始犯困。

15.黑蜘蛛娜塔莎担任了安保工作,她的搭档是只毒性很强的蝎子,卡罗尔。这对战斗力常年霸占宠物店前列的美人儿经常对店里膘肥体壮偏偏为爱痴狂的两只大型犬感到无语。

   16.店里唯一的一个单身动物叫山姆,是只八哥。大姐头海拉都和黄色蟒蛇古一同居了。

17.山姆本来以为他至少会是倒数第二个脱单的,因为店里有一只叫幻视的高仿真机械鸟。后来大家才发现隔壁X战警宠物店的大小姐——红山雀旺达一早就和幻视暗通款曲了。

18.死侍经常在偷渡通风管道来找汤姆时帮幻视和旺达传个信,后来因为试图诱拐未成年人和知情不报被打了个半死。

19.不就是单个身吗?山姆曾经说过,后来他离店出走去了隔壁宠物店,发现人家那边的情侣比这边还多,哭着回来了。

20.山姆已经学会了目不斜视耳不听的技能,实在躲不了就把头埋进水里当乌龟。直到他看到斗鱼朗姆洛和热带鱼泽莫在鱼缸一角腻腻歪歪。

这一天天的,还能不能活了。山姆哭着说。

评论 ( 17 )
热度 ( 2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