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多cp】漫威宠物店·日常(2)

前文这儿 【多cp】漫威宠物店·日常(1)

随性日常小段子,ooc勿喷,不定时掉落


(2)

1.紧挨着每天早上吵吵闹闹的柯基鹦鹉牧羊犬金毛毒蛇布偶猫一众动物的复仇者宠物店旁边还有一家宠物店。那边专卖变种动物,起了个名字叫X宠物店。

 

2. 店里面当家做主的是只鸽子,纯白的,叫查尔斯。身边还老是跟着一只紫红配色的海鸥艾瑞克。紫红的毛是染的,辣眼睛,偏偏艾瑞克觉得很好看。

 

3. 查尔斯和艾瑞克最大的爱好就是下棋,店里甚至还有一块微型棋盘。下棋,居家旅行哄老婆必备用品。

 

4.变种动物老是有些奇奇怪怪的能力,比如艾瑞克,他可以移动小块金属。隔壁的珠宝店老是失窃,搞得第二天上班的店员总是很奇怪。为什么总有那么多婚戒连盒子一起被放在店门口啊?

 

5.艾瑞克其实一直想给查尔斯订一枚鸟爪尺寸的戒指,最好是象棋形状的。但是总是找不到。

 

6.查尔斯在因为“又偷了隔壁珠宝店戒指”这些小事上生艾瑞克的气时,喜欢跑去和洛基,巴基两个闺蜜喝下午茶。然后被灌输了一脑袋用反攻报仇的想法。当晚,艾瑞克看着自家老婆神色凝重的盯着自己超过五分钟后,悄悄翻出了自己能防心灵感应的头盔戴上了。

 

7.想法只是想法,反攻是不可能的。虽然洛基,巴基,和查尔斯总是有这么个计划。

 

8. 因为红山雀旺达和雨燕皮特的存在,查尔斯的闺蜜团一度认为他的能力就是可以怀孕。直到洛基就此事对查尔斯大胆求证的当天晚上,索尔凭借着某位不愿提供姓名的先生的帮助,翻出了洛基的日记本。

 

9.我的日记本没有什么好看的!!!!——洛基

  嗯,没有什么好看的,最多只是对某人的称呼从“蠢兮兮脏乎乎的大金毛”到“特别暖和的大金毛”到“再觉得他好看我就是疯了的那只大金毛”再到“我家    的大金毛”而已。

 

10.旺达的能力是可以移动物体并控制他们悬浮,这使旺达成了每一年万圣节两方阵营疯狂争抢的对象,试问谁不想要惨白灯光下面无表情四处漂浮的蛇啊猫啊鸟啊的装饰品呢?

 

11.万圣节唯一一次失手是在巴基长胖后,那次复仇者宠物店的装饰全都被压塌了。不过最少还是别问,不然你会接收到一只小胖子猫咪气fufu的怒视和一只大金毛谴责的目光。

 

12.雨燕皮特——旺达的弟弟,可以飞得很快。在亲爹艾瑞克和自己的无数叔叔阿姨坎坷的爱情道路对他,旺达和彼得的心灵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摧残后。皮特揭竿而起,组建了“青少年也有权利谈恋爱”协会。

 

13.协会的主要目标是达成统一战线。在面对成年人秀恩爱时掩护成员溜走,但随着协会的三个组织者一个接一个被人拐跑,协会目标就逐渐换成了“在家长逼问时互相掩护,保证自己对象不被发现。”

 

14.拐走皮特和彼得的是X宠物店两只以神出鬼没,来无影去无踪而闻名的流窜犯。被称为“牌皇” 的黑背狼犬雷米和被称为“死侍”的貂韦德。

 

15.韦德是个疯子,除了彼得之外的所有人都这么觉得。他把自己的毛染成了红黑相间,美名其曰“和我家彼得很配”。                                  

 

16.比起艾瑞克,查尔斯更加注意一双儿女的早恋问题。但他还是很久之后才醒悟,为什么旺达明明是自己的女儿却更加偏向旁边的宠物店?为什么自家儿子皮特老是会突然消失,又和雷米一起出现?

 

17.旺达和皮特早恋这一状况被发现的契机还是韦德,一着不慎,被堵在通风管道口的娜塔莎和卡罗尔逮个正着,不小心说漏了嘴。

 

18.在发现旺达和皮特感情上的小状况的第二分钟,艾瑞克冲到复仇者宠物店扬言要用自己的能力撕了那个诱拐自己女儿的混小子,要不是旺达突然带着查尔斯出现,史蒂夫和托尼差一点就没把艾瑞克拦下来。

 

19.年纪略大的旺达成功逃脱了被碎碎念的命运,在双方家长——查尔斯和托尼进行了一番交涉后,批准了她和幻视的恋情。不过艾瑞克给旺达额外加了一本《坚决不准和隔壁混小子做的一百件事》行为手册。

 

20.最后的结局是幻视和被拴上了项圈的雷米一起被挂在了宠物店墙上,当了一整天的装饰。皮特被迫按头和彼得一起听了三天的“未成年鸟十大行为守则。”当然,史蒂夫从那以后就开始奇怪,为什么他们两个总是见我就跑?


 


评论 ( 2 )
热度 ( 1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