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情人节快乐!!!

短刀,情人节礼物,预计还有GGAD,狮蛇,EC,还有想看的阔以评论区见

【一】盾冬

        Steve最近觉得他的Bucky脾气真是越来越好了。

       当Steve又开始出任务到很晚,或是把自己弄得满身伤痕的回家时。他再也不会让Steve跪榴莲,或是怒气冲冲地把Steve按在沙发上,语气里带着七分心疼八分恼怒把Steve包成一个动弹不得的茧。

       当Steve又忘了回家路上买李子,或是说Bucky太胖。他再也不会危险的眯起自己一双好看的绿眼睛,在公寓里展开一场惨绝人寰的家暴。

      他只是看着队长笑,笑的天真又明媚,一双眸子里星光熠熠,带着无限的希望。

      Steve还是很开心,尽管他的Bucky再也不会说话,尽管那只是一张被Cap带在身边,泛黄的纸张被摩挲得发白的老照片。

     真实的Bucky被Steve弄丢了,丢在一片缓缓散去的灰尘中。

【二】锤基

      在所有幸存者中,Thor也许是看上去最正常的那个。他会一个人做在夜晚空荡荡的复仇者大厦上看星星,他会大口喝着各式各样的烈酒,他的胃口依然很好,他的机械眼睛像真的一样好用。

      可是Thor也是最不正常的那个。

      他会看着星星呢喃Loki的名字,他会把酒杯向空气中举起,大叫一声“尝尝这个!Brother!”,在酩酊大醉以后抱住并不存在的Loki含糊不清的说着“我不喝这么多了,底迪你亲我一下好不好。”他喜欢上了十分甜腻的奶油布丁,但每次都要买双份。

      因为在Thor眼里那一切都是真的,他让班纳博士用斯塔克的科技改造了他的机械眼睛。

从今以后,他可以假装,其实Loki从未离开。

【三】贱虫

      Wade一直知道,在隔壁宇宙有个超可爱的小男孩他叫Peter Parker。随着Wade打破次元壁的能力愈发强大,他逐渐变得眼里心里都只剩下了那个spidey。

    Wade经常在一些不经意的时候看到他,看到他荡着蛛丝飞来飞去,坐在楼顶上啃着三明治,或是冲着许多Wade不认识的人笑的又甜又乖。

     Wade看着他的笑脸,就仿佛找到了失落多年的珍宝。他要去找Peter,然后和他一起过上幸福快乐的童话式生活。Wade想着,于是他出发了。

复仇者大厦门前新竖起一座座水泥雕像,左数第三座雕像是个男孩的模样,笑得又甜又乖,水泥眼睛明亮而生机勃勃。

Wade在雕像下无数人悼念的白花中放下一束鲜红如血的玫瑰,抚摸雕像底座上还崭新的名字。

“Spidey,哥跨越了一个宇宙来见你呢,你去哪儿了?”

【四】盾铁

      曾经有人问过Tony,什么是你的光。他挽着Steve粗壮的手臂,笑着回答:“Cap就是我的光。”Steve笑着低头看向他,蓝眼睛里仿佛装了一个宇宙的浩瀚星光和所有温柔。

      后来有人问Tony,什么是你的光。他挂起一个公式化的微笑,笑着不说话。手却伸到办公桌下,攥紧了一个老式手机。

      现在Tony坐在一艘空荡荡的飞船里,四周是静谧无声的宇宙,闪烁着像那双蓝眼睛一般的万千星辰。

      在意识即将抽离的那一瞬间,Tony轻笑出声,低声呢喃到。

     “你是我的光啊”      

【五】德哈

      Draco经常反反复复地做同一个梦,梦里有富丽堂皇的城堡,禁林的幽幽烛火,早晨雾霭蒙蒙的魁地奇球场。

      梦里还有一个尚且年轻的男孩,绿色的眼睛仿佛承下了湖里的万顷碧波,手牵着Draco的手,还有许多只纸鹤,起起落落。

      梦里的一切都很美好,除去梦醒时分,总是火车站上的一片白雾中,Harry挽着一个红色头发的女子,冲着Draco无声微笑。

      浮生一梦,醒来的Draco,看向摆在床头的那只画满幼稚涂鸦的千纸鹤,微微叹息。    

      “当年要是牵住了你的手,该有多好。”


评论 ( 6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