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EC】棋局已散

       “今天天气真好,和我下棋吗?查尔斯。”艾瑞克拎着棋盘坐在他面前。
       查尔斯礼貌而疏离的笑笑,眉眼中出现一丝好奇,伸手推出一个兵,向前一步。
       “希望我们是棋逢对手。”
      “今天天气真好,和我下棋吗?查尔斯。”艾瑞克拎着棋盘坐在他面前,挑眉微笑。
       查尔斯转过脸去,艾瑞克起身站到他背后,俯下身子替他伸手推出一个兵,向前一步。暧昧的呼吸声萦绕在查尔斯耳旁,不由得红了脸庞。
       “我会放水。”“去你的吧!”
      “今天天气真好,和我下棋吗?查尔斯。”艾瑞克拎着棋盘坐在他面前,揉了揉太阳穴。
      查尔斯神色复杂的扫他一眼,布满血丝的眼球闪过一丝探究与怀疑。终究还是驱动轮椅到桌前,伸手推出一个兵,向前一步。
       “……我们好久没这样了。”“……”
        “今天天气真好,和我下棋吗?查尔斯。”艾瑞克拎着棋盘坐在桌前。
        面前的轮椅空无一人,铁制的棋子自己动起来,一个兵向前一步。
       “真是一步好棋啊,查尔斯。”艾瑞克笑笑·,嘴角含着一丝苦涩。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