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8)

歪?这篇本来要太监的文更新了

初入坑,文笔差,打算一口气写完再修

ooc勿喷

 @爱抖森丫 谢谢小可爱,我又可以了

很长时间不见,感谢所有耐心等待的你们

(这周高产,我下周绝不更新)


前文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1)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2)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3)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4)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5)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6)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7)




(8)

       力量,无限的力量,如潮水般涌来,充斥洛基灵魂的每个角落,熟悉的记忆,情感,纷杂而来,飞快的掠过,洛基却只像是从一旁观看,走马观花般俯视着自己的一生。


       一个神的一生,邪神的一生,灿如星辰,又暗似极夜。生于冰寒之地以外,死于万千星河之中,但惟有索尔如阳光,照亮了洛基的整段生命。

      

      喜也是他,怒也是他,悲还是他。


     痴痴缠缠,命运早就暗中埋下了洛基注定赴死的筹码。


  “索尔.......”纷纷扰扰的情感四下退去,洛基不禁呢喃出声,被与生俱来的冷意牵制了上千年的心脏,危险的咆哮了起来。


       视线渐渐清明,出乎意料的——洛基眼前出现的并不是一片无边无际的黑暗。


       莹莹的光团,布满这片空间,显得温柔而静谧。


      这里,还有别人。


     洛基警觉的转过头,出其意料的看到了一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人。


   “你是谁?”洛基皱起眉头问着。

  

     “我是你的现实。”另一个洛基说着,露出一个与这副外貌极其不符的灿烂笑容。“惊喜吗?意外吗?”


     “不惊喜。”洛基看着这面前笑得二傻子一样的人,无奈扶额。“我不会这样笑的。”


     “你曾经肯定这样笑过,你看索尔的时候就这么笑。”幻影不甘心的嘟囔着,但还是默默升起一道橙光,旋身变作一个红色衣袍的少年。


      “自我介绍一下,现实宝石,以太粒子,无限宝石中的一个。”少年看着洛基,露出一抹玩味的神色。“心灵说过你还是一个挺好相处的人,我看你也只有他那种诡计多端变幻莫测的宝石才喜欢。”


     “我应该感到荣幸吗?你们这些间接害死了我的小石头还会偷偷八卦我。”


     “事实上我们——好吧,确实间接害死了你。”现实被洛基一瞪,吓得收回半截话,迅速转变口风。


     “别废话,我要你把我复活,我还有事要做。”洛基不耐烦的一挥手,吓得现实立刻噔噔噔倒退三步。


     “嗯......事情没你想的那么简单。”现实犹豫着开口,一副可怜又无助的样子。


     “怎么?”洛基冷笑一声。“你有本事扭曲现实,就没法复活我?”


      “我没有办法单独扭曲现实。”少年委屈的撇撇嘴。“我本身只是作为现实空间与使用者想法的传送媒介,只负责开门,不管造门啊。”


     “那你想怎么样。”洛基再次朝着现实逼紧,刚刚还能好好站在原地和洛基保持距离的现实瞬间抱头蹲下,高喊。“别别别!!我可菜了我肯定打不过你!我只是说我没法凭空复活你,但不是说没有办法让你复活。”


     “那就说。”洛基看着被吓狠了的小少年,毫不留情的逼问。


    “嗯.....首先我会先送你回去。”现实一边说,一边悄悄观察着洛基的表情。


    “然后?”


   “然后我需要你去撮合几个人......”

  

  “谁?”


   “也就像巴基和史蒂夫,贾维斯和托尼,旺达和幻视,娜塔莎和布鲁斯这些人.....”


    “你让我去当丘比特?”洛基一挑眉,现实又开始瑟瑟发抖。


     “有,有用的!”他坚持强调着。“构建你身体的能量要重新制造,还不能是这个世界原有的能量,像他们这些本来不可能在一起的超级英雄在一起了,我们就可以利用他们的力量来复活你啦!”


      “你要......用爱发电?”洛基被这个过于狗血的计划震的有些迟疑。


      “对对对!!”现实疯狂点头。“答应吗!”


     “我想我只能答应了。”洛基思考半刻,还是应了。当丘比特嘛,不就是几个魔法的事情,而且本来巴基旺达和娜塔莎三个人被宝石强行分配的对象也早就有苗头了,就是还是人工智能的贾维斯有些.......但只要洛基恢复了身体,那都不是事。


     “答应了的话,那还有几个附加条件。”少年又开始悄悄后退,洛基眉头一皱,觉察到了几丝不对。


    “是什么。”


   “你......你现在还是猫身,而且你还得顺便把之前那个红衣男送走.....”


   “凭什么?”


  “他,他是,是因为你的原因被传送来的啊,而,而且他不是这个次元的,会影响这个宇宙的稳定性......”


  “......好。”


  “还,还有——”


  “还有?”洛基打断现实越说越小声的话,手掌一翻,出现一团绿色光球。


  “没没没没没没没有!就是你防着点那个叫彼得的小孩和人家有联系不然会坏事的我说完了你可以走了!!”


  “等——”


      洛基话还没说完,意识就被强行弹了出去,回归猫身。站在警铃大作的房间里,仍然是猫身的洛基哀叹一声,打算不着痕迹的溜走。


     “打扰一下,洛基先生——”一个低沉而熟悉的男声突兀的响起。“您——刚刚用现实宝石做了什么?”


       一道阴影挡住洛基去路,洛基的视线沿着来人的西装裤一路向上,金发,白肤,淡漠的蓝色眼睛,还有贾维斯的声音。


      “喵!!!!!!”洛基爆发出一声惊叫。

        

        夭寿了啊!现实宝石把贾维斯变成人了!


评论 ( 3 )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