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叉泽/知更鸟女孩AU】Back From Dead(5)

下一棒 @MN 

你没看错,我更叉泽了



(1)

        黑暗的房舍里只有他们两个人,除此之外是无边无际的寂静和未知。

        泽莫的感官被黑暗温柔的裹住,迷惑。在黑暗中,只有朗姆洛显得如此真实。

        他那颗有力跳动着的心脏,他搂住自己后腰的手臂,他身上灼人的温度,和他越来越靠近的呼吸。

       泽莫感到朗姆洛温热的唇覆上自己额头,一路往下,越过自己的眉,眼,鼻,蜻蜓点水般落于唇上,又加重力道,像要摄去泽莫呼吸一样,深深吻住他双唇。

       唇齿交缠,在黑暗中,他们相拥静立成一道黑白的剪影,像拥抱着坠落,又像从烈火中涅槃。

 

(2)

       直到坐上那辆隐藏在这基地后方的破破烂烂的轿车,泽莫还有些晕晕乎乎的,因为今夜,因为朗姆洛,也因为那个吻。

       恍惚间回头,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身处九头蛇的中心腹地,庞大的建筑群在夜里沉默不语,注视着他逃离。

      朗姆洛似乎并不着急上车,他只是倚在车旁,点燃一支烟,夹在手中,注视着在冰冷幽深的月光下,默默矗立着的泽莫。

      烟就这么静静的烧着,烟头处不时冒出一两星赤红的灰,亮起,又熄灭。余下渺渺的烟,悄悄笼罩依附在朗姆洛身侧,云蒸雾罩,隐去他大半张脸,看不清表情。

      “我送你到基地门口。”

       朗姆洛先打破了死寂,沉声说着,暗暗压抑着心里涌动的暗流。

       “为什么?”

      泽莫就站在原地,眼眸微敛,声音却执着的不像话。

      “我说了你承担不起答案。”朗姆洛眉头紧皱,把剩下的半根烟用鞋底碾碎。

      “我不信。”泽莫轻笑一声,颇有些悲凉。“你看过我的资料了吧?我什么都过来了.....都挺过来了,我还怕什么?”

       朗姆洛抬眸看向泽莫,浓浓的心疼几乎要汇成实质。褐发的青年依然低着头,发稍在风中有些微的凌乱,朗姆洛放在身侧的手不禁抬起,想抚上泽莫柔软的发,却又无力地垂下。

     “不是你怕,是我怕。”

       朗姆洛大跨步走到车的另一边,粗暴的拉开车门,坐上驾驶座,双唇紧抿,成了一条冷硬的直线。

       副驾驶一侧的车窗还开着,朗姆洛有些烦躁的看出去,泽莫还站在原地。风渐渐的大起来,拂过泽莫周身,拂过阴森的树林,涌起阵阵墨绿的波涛。

    “走啊。”

      朗姆洛皱了皱眉,出声催促,目光却撞进了泽莫清澈的双眸。

    “你在怕什么?”

    “嗯?”

     泽莫的声音细弱,却无比坚定,朗姆洛竟然有些迷茫。

   “我说,你在怕什么?”

     泽莫走到车门旁,纤长的手指扶住车门,却没有推开。

   “......怕什么呢?”朗姆洛摇头嗤笑着,像在自言自语。

   “告诉我。”

  “泽莫!”朗姆洛心里仿佛缠进了一根弦,一圈一圈,勒得生疼。

  “告诉我!”

 “上车。”朗姆洛叹了口气,缴械投降。“上车,我给你讲个故事。”

  “......我又不是小朋友。”随着朗姆洛有些沉重的目光坐上副驾,泽莫小声嘟囔。

  “你是。”泽莫坐稳后,朗姆洛探身替他系上安全带,再抬头时,目光已经温柔而悠远。

 “听故事的时候,谁都是一个小朋友。”

 

(3)

       塞尔维亚已经被毁了,化成一片废墟。能力者与政府特工了无生气的尸体堆积在一起,空洞的眼睛无神的注视着许久不见的湛蓝天空。

      被烧焦的树枝上,蹲着一只小小的知更鸟,蓝背红胸。黝黑的眼睛里透着机警。

      鸟儿突然振翅而飞,盘旋过荒无人烟的狼藉,停在一处小小的空地上。

    “尼克斯。”

     褐发的少年满身血污,一瘸一拐慢慢踱来,一条腿上的伤口裂开,隐隐可见雪白的腿骨。

     这里还有一个人,一个高大的男人,躺在地上。

   “你想让我救他吗?”少年伸出手,任由知更鸟落在他指尖。

   “啾!”尼克斯把自己毛茸茸的脑袋地上少年手心,蹭蹭,又飞到地上的男人身旁,耀武扬威的站在他头顶。

  “好吧。”

    泽莫费力的拽起男人,让他平躺在地上。男人腕上的腕带闪过一个镀银的名字,,但泽莫没有发现。

   “啾?”

     乘泽莫不注意,尼克斯飞到那块银亮的铭牌上,啄了啄,又啄了啄。

     【朗姆洛——“交叉骨”】

      铭牌叮叮轻响。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