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多CP】一觉醒来我变小了

各位宝贝注意安全,多看更新多开心呀!

年初二,爱你们❤

厄里斯★置顶

别的看这↑





 

(1)锤基


索尔:弟弟?

索尔:弟弟?你在哪?

索尔: 弟弟你还在房间里吗?

洛基:笨蛋,低头。

索尔:......

洛基:只是一点魔法的小问题——你不要这样看着我!!!

索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弟弟这样也好可爱!!

洛基:笨蛋哥哥!放我下来!把你满脸的胡子给我移开!!!不要蹭乱我的发型!!!

索尔:嘿——呀!

洛基:索索索索索尔!!!!不要丢我!!!!!!!

索尔:嘿——啊!弟弟!疼!

洛基:别以为我变小了就捅不到你,你这么大个。




 (2)盾冬

巴基:史蒂夫?

巴基:现在几点了?

史蒂夫:........十点半

巴基:还早啊再睡一会——你怎么笑得这么.......诡异?

巴基:等等,为什么你看起来这么大?

巴基:为什么我的手这么小?

史蒂夫:噗。

巴基:别笑了!!!!!!

史蒂夫:好,不笑。

巴基:那你把你疯狂上扬的嘴角给我耷拉下来。

史蒂夫:好好好,不上扬。

巴基:可我还是觉得很不对劲。

史蒂夫:没,没有啊。

巴基:你是在憋笑对吧?

巴基:你要不要先解释一下这对熊耳朵发卡是什么玩意儿?

史蒂夫:巴基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熊,不骗你,真的。

巴基:别以为摆出一脸温柔的微笑夸我我就会戴这个蠢东西啊!混蛋史蒂夫!






 (3)惊寡

卡罗尔:小娜,你变小了。

娜塔莎:我知道。

卡罗尔: 那你的衣服——

娜塔莎:不要拿着那件蓬蓬裙晃来晃去,我不会穿的。

卡罗尔:试一试嘛,我从三十四街那家洋娃娃店里买来的,特别配你。

娜塔莎:.........所以你一大早亮闪闪的飞越半个纽约还上了头版头条就是为了一件裙子?

卡罗尔:是啊,所以就试一试吧,小娜。

娜塔莎:不,绝不。

卡罗尔:试一试嘛——诶诶诶你先别打我啊我怕误伤——啊!

卡罗尔:........你怎么做到用这么短的腿稳准狠的把我放倒的。

娜塔莎:当年在红房我们有一句话——“更矮,更快,更强”。







 (4)贾妮

托尼:心跳正常......血压正常......体温正常......一切都没有异常,但为什么我突然小得和动画片里的大头娃娃一个样??

贾维斯:sir,建议你好好休息,我会全力为您排查病因。

托尼:我有什么可以做的吗?

贾维斯:史塔克工业本季度预算报告,几个待批准项目的核实,还有几个管理层视频会议我现在都可以给您安排。

托尼:我的意思是可以做的“有趣”的事。

贾维斯:.......恕我直言,sir,您还有很多工作没有——

托尼:好了闭嘴!我自己去找点事做好了。

贾维斯:sir,为您的健康考虑,您去厨房的时候请不要拿甜甜圈和啤酒。

托尼:好了我知道,贾维斯你越来越像个保姆了。

贾维斯:sir,我刚刚才说过的.......

托尼:见鬼,我明明避开了监控摄像头!

贾维斯:这不是摄像头的问题,sir,这甜甜圈比您还大,藏在身后是不够的。






 (5)贱虫

韦德:嘿!Spidey!小心!

彼得:啊啊啊啊啊!

韦德:没事!我接住你了!你怎么变得这么小?就像我床头可爱的那个泳装女郎。

彼得:行了,你让我恶心,有什么地方能让我待一会吗?我觉得我没办法这样荡回家。

韦德:哦,好的,当然,你介意在我口袋里待一下吗,你这么小,就像我的墨西哥卷饼,我好想把你一口吃掉。

彼得:不要黄色笑话,我说真的。

韦德:好,不说。

韦德:不过我还是想问——你哪来的这么小的蜘蛛衣服?你的蜘蛛洞里备着的?你自己用蛛网做的?

彼得:......事实上,这套衣服是我从我家床头的蜘蛛侠玩偶上扒下来的。

韦德:哇哦!被扒光的玩偶,很刺激嘛小蜘蛛。

彼得:我说过的——

韦德:最后一次,我保证。

韦德:那么——玩偶的衣服?是吧?

彼得:收起你那些龌龊的思想,你床头的那个泳装女郎会一直穿着那套衣服。






 (6)叉泽

泽莫:朗姆洛,把·你·的·手·挪·开!

朗姆洛:我不那么觉得。

泽莫:挪开!看我变小很好玩吗!

朗姆洛:可好玩了,我就是担心晚上【哔——】会不会不方便。

泽莫;你脑子里还能有点别的吗?

朗姆洛:有。

泽莫:说。

朗姆洛:变小了再做,算不算解锁新姿势?

泽莫:去你的吧!!!

 




(7)EC

旺达:你们觉不觉得——

琴:一定是艾瑞克干的。

斯科特:我们要管吗?

皮特罗:还是算了,雷米和幻视还在金门大桥上挂着,而我和旺达单纯的动不了手。

斯科特:但是你们不觉得有些过分了吗,看看我们的教授——

琴:小得就和玩具娃娃一样,我们要去找几个同学来试试能不能把教授变回来吗?

旺达:也许不用——你看

皮特罗:那是我爸的头盔吗?就紫红的那个?

旺达:看来没有轮椅其实不碍事——妈看上去挺开心的。

 




(8)德哈

罗恩:任何人看到哈利了嘛?我起晚了,来餐厅的时候他已经不见了。

赫敏:没看到,我也还在找。

伍德:哈利呢?格兰芬多魁地奇队订了今天训练的场。

弗雷德:我们刚刚还看见他朝那边走过去——

乔治:准确来说,朝着斯莱特林的方向。

罗恩:斯莱特林?你疯了吧?哈利去那干嘛——喂喂喂喂快叫那只白鼬停下他的手!!!

赫敏:那是哈利?这么小?

伍德:斯莱特林那小子在揉他的头发?

弗雷德:坐在马尔福的腿上。

乔治:和斯莱特林同桌吃饭。

弗雷德/乔治:哇喔~~浪漫

罗恩:..........这世界到底怎么了???

 




(9)卢斯(画风不一样是在臭不要脸买邪教安利,嘻嘻)

     “德拉科先生,抱好你怀里的救世主。”

     “万事通小姐,合上你的嘴巴,该用什么魔药我自己知道。”

      “韦斯莱家的小子,你再笑一下今天就把自己坩埚里熬出来的东西喝完。”

      “上课!”

      黑发的教授站在颤巍巍堆起来的一大摞魔药书上,刚好够到了讲桌,平时严肃阴沉不苟言笑的脸现在变得还没有一个巴掌大小,斯内普目光冷峻,扫视教室一周,确保每个学生都恢复到平时战战兢兢的状态,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今天我们要制作的是——”

       “抱歉打扰了,教授。”地窖的门被重重推开,卢修斯用手杖轻点地面,向斯内普抛去一个媚眼。

       “今天早上有人不吃药就跑了,我特意找校长批了假。”

        “我才不跟你走。”斯内普一边说,一边向德拉科丢去一个警告的眼神。

        “那我也没办法,只有——”

        “你·把·我·放·下!”

         “那可不行,”卢修斯说着,顺便朝着自家儿子和儿媳点点头表示再见,踏着轻快的步伐踱出地窖。

          没错,大名鼎鼎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在自己的魔药课上,当着全体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成功被某个知名不具的纯血贵族,抱回了家。

         


评论 ( 17 )
热度 ( 60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