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多CP】当你家CP给你过生日(生日摸鱼)

好啦

一个人在家的厄小姐摸了个鱼给自己当生贺,开开心心去吃比萨了(外卖,不出门)

祝我生日快乐❤

盾冬/锤基/叉泽/贾妮/EC×你






(1)盾冬

      身为罗杰斯家的孩子,自然是不能奢望自己两个年近百岁的老父亲能想出多么新奇的花样的。

     于是,当你坐在桌边,手里捏着史蒂夫送的诺基亚手机——目测和他自己的是同款;面前摆着李子蛋糕——不用说是为了符合巴基的口味订的,毕竟你一点都不喜欢吃李子。还是强行忍住了吐槽的冲动。

      #就......谁想看美国队长心理教育集锦啊!#

 


(2)锤基

     神域的孩子的整千生日往往是最隆重的,特别当你的家长是阿斯加德的神王索尔和同样统治着约顿海姆的神后洛基。

     排场大,是真的大。上到复仇者下到九头蛇,只要是索尔和洛基掺和过的组织都派了代表来,乍一看还以为是地球安全防务理事会在此召开了。

     不过当你发现一大堆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围在你周围一脸慈祥的打听你的个人情况与家庭信息——主要还是索尔的家庭地位这个问题。你还是迫切的希望这个生日快点结束好了。

     #洛基又双叒叕被抱进房间了#

     #心累#



(3)叉泽

     朗姆洛和泽莫日常吵架不是一天两天了,在你的生日会上吵也不是一年两年了

     “我们女儿去什么九头蛇啊!你们那小破地方有前途吗!”

     “说的像回家继承你们泽莫家那三亩地就多有出息一样!”

     “你可拉倒吧朗姆洛你们九头蛇都快垮台了!”

     “你家有城堡还在德国呢!大冷天的冻着我闺女怎么办!”

     “我把话放这了你们九头蛇就是——唔唔唔唔!”

     你熟练的放下手里的蛋糕转身出门关门溜回房间一气呵成,熟练的让人心疼。透过餐厅的玻璃门,两个人的影子已经变成了一个人的,一边颤抖一边发出“嗯嗯啊啊”的声音,想听不见都难。

     #嗨,习惯就好#




(4)贾妮

     “想买什么,尽管说,爸爸有钱!”托尼大手一挥调出五个不同的购物APP界面,一副任君挑选的模样。

     “算了。”你看一眼那些明显夹杂着浓浓的“我想要买了送我”气息的男士商品大礼包,默默抱着薯片接着看电视。

     “那我给你挑!”托尼抱着平板电脑很开心的挑了半天,天知道是给你还是给他自己。

      “商量点事呗。”过了一会,托尼慢慢挪过来,脸上露出那种用来撩人的迷人微笑。“购物车你先自己清一下,爸爸给你直接打钱,翻倍打。”

      “别以为我不知道贾维斯断了你的卡,每月只给你一点零花钱。”你默默推开快要塞到你怀里的平板,顺便扫了一眼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托尼身后的贾维斯。

      “所以啊.......没事过几天等我破译了密码,我三倍——不,四倍给你钱!”

   “sir.......我们说过的。”贾维斯仗着身高优势,轻轻一托,抱着托尼向某个熟悉的方向走去。“大人不准占小孩便宜。”

   #看,这才是家庭地位低的真正表现#

 



(5)EC

     过生日的时候也一般是最混乱的时候。

     早上起床,你会收到一大堆哥哥姐姐的礼物,伴随着疯狂被揉脑袋的迷茫。然后是那个从来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老爹艾瑞克,带着风尘仆仆的疲惫和神神奇奇的小礼物——多半是铁制品,回到家。

     会有整整一个下午,查尔斯和艾瑞克不会出现。旺达和皮特罗,带着他们一不小心就要被挂在金门大桥上的对象赶回学院,也许会在校长的卧室门口偷偷听墙角。

     傍晚的时候,艾瑞克推着查尔斯的轮椅出来,弹飞自己的一双儿女,顺便把雷米和幻视挂在学院门口旗杆上。

     “闺女,长大了一岁,希望你有勇气去做任何你喜欢的事。”切蛋糕的时候,艾瑞克如是说。

     “那——”

     “除了谈恋爱。”

       #金门大桥:永远不缺新挂件#


评论 ( 9 )
热度 ( 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