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德哈/GGAD】恋情是怎么被公开的

沙雕对话体,ooc勿喷,HP专场

只有德哈和GGAD

(1)德哈

表完白,确定关系的第二天,德拉科就大手一挥把这个消息登报了。

德拉科: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救世主现在是我男人了!!!

哈利的亲友团对着承包了所有报纸和杂志的头版头条陷入了死寂。

弗雷德:我给马尔福送点金丝雀饼干吧。

乔治:我们一起送,加强改良版那种,最好是变成白鼬那种。

赫敏:我教哈利几个防身的魔咒吧,最好再查查他有没有被下迷情剂。

罗恩:我现在把魔杖掰断拿它诅咒马尔福吐鼻涕虫还来得及吗?

 

(2)GGAD

纽特:校长您不能再吃甜食了。

邓布利多:这周最后一次。

纽特:校长您真的不能再吃甜食了。

邓布利多:我真的保证是最后一次。

纽特:校长您真的真的真的不能再吃甜食了。

邓布利多:盖勒特给我买的,有事找他。

纽特:???我不是我真的只是想让您别吃甜食了我一点都没有要让你们两个公开秀恩爱的意思。

盖勒特:找我什么事?

纽特:听说您和邓校在一起了?

盖勒特:他和你说了?那好,明天的头版头条我先买了。


漫威版本【多cp/漫威】恋情是怎么被公开的




评论
热度 ( 34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