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多cp/漫威】恋情是怎么被公开的

沙雕对话体,ooc勿喷,

涵盖cp盾冬,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是三代虫设定),贾尼,幻红,绿寡,锤基,叉泽,

更多精彩欢迎点我头像看我置顶!

爱你们

(1)盾冬

 娜塔莎:史蒂夫,你房间里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李子种植科普书?

史蒂夫:巴基房间放不下了暂时借我的书柜用一下

娜塔莎:那书柜旁边的三箱李子?

史蒂夫:我买来打算送他的。

娜塔莎:那剩下书桌上的同人本子,地板里莫名其妙多出来的皮衣皮裤和床上的人形物体你怎么解释?

史蒂夫:……

娜塔莎:别藏了巴恩斯,你的金属胳膊露出来了,反光五米外都看得见。

巴基:好吧我坦白我们在一起三个月了史蒂夫先表的白现在我们同居了隔壁卧室现在啥都没有东西我都搬过来了——

娜塔莎:猜到了,毕竟你们晚上这么大声。

 

(2)贱虫

托尼:kids,你什么时候买了个独角兽毛绒玩具?

荷兰虫:朋友送的。

托尼:那这套女装?

荷兰虫:学校活动买的,我我我我我只穿着跳过一次舞其他的什么都没干啊!

托尼:那卧室多出来的拖鞋和床底下的性感内衣和床头放着的长刀又是怎么回事?

荷兰虫:Mr.Stark……

托尼:是死侍的对吧?

荷兰虫:……对

托尼:kids你等着,我这就去卸那个诱拐未成年人的混蛋一条胳膊来给你。

 

(3)绿虫

托尼:你知道你弟弟谈恋爱了吗

托比虫:哪个?

托尼:最小的,对象是死侍

托比虫:!!!

托比虫:他还只是个孩子!

托比虫:我这就去卸了他的第三条腿!

托尼:等等你先别走,我问一下你房间里的整套新装修谁换的?

托比虫:就我一个朋友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研究报告没做我先回去忙了——

托尼:你男朋友?奥斯本家的大儿子?

托比虫:您怎么知道……

托尼:你们俩大幅合照就挂在我正对面。

 

(4)虫绿

托尼:你先别着急关门我有事跟你说。

加菲虫:您说?

托尼:你知道你大哥和你三弟都谈恋爱了吗?一个对象是奥斯本家长子,一个是那个雇佣兵死侍。

加菲虫:哈利·付兰兰·奥斯本?!还有死侍?!好的我知道了我今天太困了我先睡了——

托尼:等等!

托尼:!!!

托尼:你这孩子一个房间怎么除了一张床啥都没了?书桌书柜电脑呢?

加菲虫:我卖了。

托尼:是我没给够你们钱吗????

加菲虫:就是……我交了个总裁男朋友,对方也信奥斯本……

托尼:好的我知道了,以后买礼物记得找我,咱们不能太小气,丢脸,我给你打钱。

 

(5)贾尼

托尼:怎么办啊……帕克家的孩子一个接一个谈起恋爱了……

贾维斯:sir您还有我。

托尼:最小的那个的男朋友居然是死侍,不行好气啊我想去卸他胳膊。

贾维斯:已经启用战衣自动追踪程序,目标:死侍

托尼:怎么办明天还要去开商业会议,不想去……

贾维斯:已帮您推掉明日所有会议安排

托尼:我还想吃甜甜圈。

贾维斯:您今日的糖分摄入已接近超标,此请求不予批准。

托尼:你不爱我了你连甜甜圈都不让我吃你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贾维斯:…………

托尼:怎么?

贾维斯:sir……门没关,旺达小姐来了。

旺达:我就知道。

旺达:你们明天记得请客吃饭。

 

(6)幻红/绿寡

当娜塔莎牵着布鲁斯从房间里走出来——

复联众人:!!!

复联众人:娜塔?博士?

娜塔莎:怎么?有问题?

复联众人:没有,您忙。

当旺达牵着幻视从房间里走出来——

复联众人:!!!

复联众人:旺达!幻视!你们也!

旺达:有事?

复联众人:没有了没有了。

 

(7)锤基

说的好像这对还需要公开一样。

你见过哪对正常兄弟每天张口闭口都是“我家洛基”和“我家蠢哥哥的”

你见过哪对正常兄弟话说着说着就开始嘴对嘴的。

你见过哪对正常兄弟是穿情侣装一起出席复联晚宴的。

没人敢和他们住一层楼,听说是因为晚上太吵。

 

(8)叉泽

寇森:你和朗姆洛是不是在谈恋爱?

泽莫:你听谁说的?

寇森:不然你解释一下你这为什么会有冬兵立牌?还和美国队长的放在一起?

泽莫:我们在谈恋爱。

寇森:为什么????你们不是每次一见面除了打架和吹自家爱豆和踩对家爱豆之外都无事可做吗?

泽莫:可是我们两的爱豆最近在一起了啊。

寇森:所以?

泽莫:我们在一起了,还成了盾冬cp粉。

 

HP版【德哈/GGAD】恋情是怎么被公开的

评论 ( 19 )
热度 ( 1576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