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厄里斯★置顶

这里厄里斯,阿斯或者镜子,随意。
厄里斯魔镜能看穿他人的渴望,而我只想看到我的cp想要的都有,所爱的都能幸福。


垃圾文手,希望各位看个开心就好


叉泽第一!!!!!!

叉泽产出团鸽子手@嗨爪干好事团正经账号 

盾冬/德哈/贱虫/GGAD/惊寡/EC激推选手


上线时间成谜,习惯性咕咕咕


 我超爱你们的❤
 以下↓用来催更
QQ:1015938155


提问箱:就是你!快找我玩 

【产出目录】

【锤基】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1)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2)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3)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4)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5)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6)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7)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8)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9)

【锤基】新年快乐

【锤基】Thor的遗憾

 【锤基/黑道AU】Mad Love(1)


【德哈】

【德哈】学长德✖学弟哈

【德哈】学长德✖学弟哈(中)

【德哈】学长德✖学弟哈(下)

【德哈】学长德✖学弟哈 (番外▪绝不背叛)

[德哈]第七年,第十七年

【德哈】一封家书(真·家书)

【德哈】一封家书(家书背后的故事)

【德哈/生贺】雨

 【德哈】Upside-down(1)


【盾冬】

【盾冬·刀】失约

【盾冬】对话 

【盾冬/花吐症AU】吻(1)

【盾冬/花吐症AU】吻(2)

【盾冬/花吐症AU】吻(3)

【盾冬/花吐症】吻(4)

 【盾冬/特工AU】Light(上)


【叉泽】

【叉泽/含微盾冬】风信子

【叉泽】九头蛇为什么禁止恋爱(上)

【叉泽】九头蛇为什么禁止恋爱(下)

【叉泽】吵架之后

【叉泽】泽莫巨巨带球跑(1)

【叉泽】泽莫巨巨带球跑(2)

 【叉泽】泽莫巨巨带球跑(3)

【叉泽】泽莫巨巨带球跑(4)
【叉泽】泽莫巨巨带球跑(5) 

【叉泽】泽莫巨巨带球跑(6)

【叉泽】泽莫巨巨带球跑(七)

【叉泽/知更鸟女孩AU】Back From Dead(是联文!)

【叉泽/知更鸟女孩AU】Back From Dead(3)

 【叉泽/知更鸟女孩AU】Back From Dead(5)

【叉泽/知更鸟女孩AU】Back From Dead(7)【草率完结】
【叉泽】漫展面基指南(上) 

【叉泽】漫展面基指南(下)

【叉泽】小猫咪,喵喵叫(上)

【叉泽/HE】誓言

【叉泽/一发完/伪HE】沉沦

【叉泽 】甜糖

【叉泽/一发完】养只猫



【EC】

【EC】棋局已散

 

【多cp】

盾冬/EC/锤基/贱虫/德哈/GGAD的一生

情人节快乐!!!

【多cp/漫威】恋情是怎么被公开的

【德哈/GGAD】恋情是怎么被公开的

 【多cp/HP/漫威/七夕快乐】为什么他们今天都请假

 【漫威/多cp】猎鹰相亲记

【多cp】漫威宠物店·日常(1)

【多cp】漫威宠物店·日常(2)

【多cp/漫威】一起看电视这种事

 【多CP】一觉醒来我变小了

【多CP】当你家CP给你过生日(生日摸鱼)

【多cp/情人节】我喜欢你


【杂七杂八】
   【虫铁】我男朋友变猫了

【盾铁】对话 

  【GGAD/德哈】为什么我要替校长哄男朋友(1)

【GGAD/德哈】为什么我要替校长哄男朋友(2)

【all铁/铁罐生贺】回家

【盾铁】风(上)

【盾铁】风(中)

【盾铁】风(下)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