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9)

无脑混更,待我去丢个骰子决定我接下来是叉泽/锤基/盾冬/多cp/德哈

私心:

 @零雨其蒙 我知道老师去防疫工作了!所以!老师你想看啥!dd我!


前文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1)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2)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3)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4)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5)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6)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7)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8)


(9)

       洛基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无非就是用自己的猫爪子狠狠把现实那个小兔崽子挠出满脸杠上花。

       在洛基看来,现实这颗小石头,其罪有三:

      一、不把洛基自己变回神,却把贾维斯变成了人。

      二、不把洛基变回神,把贾维斯变成了人,还顺手把巴基从气呼呼的胖猫变了回去。

      三、他还敢顺便封了洛基的本来就只能勉强使用的魔法,从宝石里跳出来骚扰受害者。

       洛基此时正演技很好的窝在急匆匆赶来的索尔怀里,一边装作瑟瑟发抖地往他的领口里钻,一边向飘在空中一脸惊恐的现实狂飞眼刀。

       除了洛基——似乎没人发现这个红衣少年的存在,而屋子里满满当当的挤着一群睡眼惺忪,匆匆赶来的复仇者。

     “巴基你怎么变回去了......”史蒂夫语气微微流露出一丝哀怨,全幅注意力都放在巴基身上。

     “......去你的吧”巴基扭头哼了一声,脸上还有未褪去的红晕。

    “发生了什么......”索尔摸着猫,一脸懵逼。

   “你怎么会比我高......”托尼抬头看着面前比他高了一大截的人形贾维斯,一脸懵逼。

   “博士?你什么时候来的?”最清醒的娜塔莎完全无视了身后一脸怨念的布鲁斯,对着站在房间角落完美融入集体的斯特兰奇一脸懵逼。

   “差不多,从刚刚吧。”斯特兰奇捋一捋自己的山羊胡,眼神直直钉在房间那一头的洛基身上。

   “你的斗篷呢?”旺达悄咪咪摸过来,对背后空荡荡的博士一脸好奇。

   “哦,等一下。”斯特兰奇沉思一秒,挥手,于空气中浮出一个缓缓转动的金色圆圈——圆圈后是至圣所的画面,一个红发蓝眸的少年从楼梯上连滚带爬的疾冲下来,借助惯性跃过圆圈,一猛子扎进斯特兰奇怀中,放声大哭。

     “主人!你不要我了吗呜呜呜呜呜我还是不是你最心爱的斗篷!”

     “起来。”斯特兰奇声音异常冷酷,一下戳穿了斗篷嘤嘤假哭的事实。“你有本事真给我流两滴眼泪看看。流不出来我把你送给街头流浪汉。”

      “......”斗篷瞬间面无表情站直身体,默默退后,恭敬地低头站在斯特兰奇身后,一副乖巧懂事又听话的样子。

     “谁能解释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贾维斯和斗篷甚至是巴基都变成人了?灭霸偷偷回来改变世界了吗?增加人口?”托尼无奈地扶着头,开口问道。

    “好问题。”斯特兰奇再一次隔着半个房间逼视着洛基,洛基故意别开他的视线,盯向努力把自己团成一团藏进箱子里的现实。

   “洛基先生,”低沉的声音猛然在洛基耳畔响起,不知什么时候,斯特兰奇已经站在了索尔面前,低头看着他怀里状似无辜的小黑猫。

    “你要不要和大家解释一下?”

    “博士!”

      洛基刚想表达一下自己开不了口也用不了魔法这件事情,索尔就猛然爆发出一声低沉的怒吼。

    “不要开这种玩笑,不要开。”

       索尔的声音听上去有一种压抑的痛苦,令洛基不禁抬头凝视他的双眼。那双海蓝色的眼睛此时凝聚了太多太多东西,愤怒,不甘,渴望,甚至是一种疯狂。

     “洛基走了,洛基已经走了......你们说,他回不来了.......现实宝石.......回不来了........”

        索尔声音恍惚,抱着洛基的手无力的垂下,洛基接力一跃,蹲上斯特兰奇肩头,看着他那个永远坚韧强壮的哥哥此时因为自己的名字而颓然无力,跪倒在地。

      “奥丁森先生......”

     “索尔.......”

        史蒂夫和斯特兰奇各上前一步,将索尔扶起。洛基跳回索尔怀中,任由他一下下抚摸着自己柔软的皮毛。

     “洛基回不来了。”索尔说着,手上不自觉的加大了力度。“我只有这只猫了,家人,已经全部没有了。”


评论 ( 14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