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德哈】学长德✖学弟哈 (番外▪绝不背叛)

 @Ree. 这次是真的完结了,感谢小天使!有什么梗找我呀!

感谢每一个支持的人,欢迎点梗,比心❤

文笔渣ooc,不喜勿喷

前文链接【德哈】学长德✖学弟哈

中篇链接【德哈】学长德✖学弟哈(中)

后篇链接【德哈】学长德✖学弟哈(下)

不要脸歌词[德哈]第七年,第十七年





番外一•绝不背叛

“德拉科▪马尔福,哦,抬起头来,在伟大的伏地魔面前,你无须拘谨。”

玫瑰红的丝绒地毯上还残余一丝暗红,狡猾的大蛇盘踞在男人苍白的肩头,面前低着头的年轻人有一头好看的金发,脸色苍白,匍匐在地。

“是,主人。”德拉科抬起头,岁月使一个少年成长,面前的男人有着俊朗的面孔,只是那双眼睛,了无生气。

“好,好孩子,马尔福家族多年来忠心耿耿的伴我左右,告诉我德拉科,是吗?”红瞳的眼睛注视面前的男人,黑魔头苍白的脸上扭曲出一个微笑。

“是,主人,我们的过去,现在,以致于未来,都将----”

“哦这就够了,我的孩子。”伏地魔尖利的笑刺破了一个马尔福的誓言,肩头的大蛇如受到感染一般扭动起来。

“我只要你告诉我,你,和波特家的男孩,交往甚密,对吗?”魔头站起身。

“是的,主人,他--他进入了斯莱特林,我----”

“别说话!”伏地魔竖起一根苍白的手指,按住德拉科的唇。

“可我听说了一个有趣的传闻,有人说你,和那位‘黄金男孩’关系不一般啊。”冰冷的手抚上德拉科肩头。

“告诉我,年轻人,他,过去,现在,将来,是你的恋人吗。”透过身上薄薄的白色衬衣,德拉科可以感觉到一片彻骨的寒意。

“……”德拉科突然想起了一年霍格莫德,他和哈利去看雪,两个人在雪地里团雪球,玩的好好的突然出了事,他和哈利看着那个女孩在空中旋转,尖叫,抽搐,肩上飘落的雪如此时一般,彻骨凉意。

德拉科闭上眼睛让自己不去想那双美丽的绿眼睛,片刻,他低声开口说:“不过逢场作戏罢了,我的现在和未来,属于我们伟大的事业。”

“很好,德拉科。你和你的父亲一样聪明”伏地魔黑色的长袍拖曳在地,发出细密的沙沙声“伏地魔的仆人不会爱上一个注定死亡的蠢材。”

“我有一项重要的任务需要你完成。”苍白的双手抚摸着肩头的纳吉尼。

“愿闻其详,主人。”

“把他带给我,我会给你的家族无上的荣耀。”

“……”

“你在犹豫,年轻人。”大蛇悄无声息滑落在地毯上。

“不敢,主人。”

“那就把他带来,德拉科。”纳吉尼攀上德拉科的手臂,张大嘴露出尖利的毒牙。

“如你吩咐,主人。”德拉科依旧纹丝不动的跪在伏地魔面前,面无表情,脸色苍白。

“你可以走了,记住,德拉科,背叛最伟大的伏地魔的人不会有好下场。”

听到这句话德拉科推门的手在蛇形的门把上一顿,又推开门走入了黑暗中。

“他对你说了什么?”门外站着同样金发的卢修斯▪马尔福。

“你知道的,父亲。”德拉科抿了抿唇,直视着父亲的双眸。

“一切小心。”卢修斯拍了拍儿子的肩膀,两人一前一后的大步穿过走廊,来到庭院中。马尔福昔日富丽堂皇的庄园如今沉浸在黑暗的气息中。

“呼神护卫!”德拉科的魔杖飘出一阵银白的雾,一只银白的鹿跑出去,撞在一棵树上后迅速的消散了。

“我会尽力协助你。”卢修斯盯视着那个守护神的影像,叹了口气。

…………

终于是最后的战役,德拉科履行了他和黑魔王的约定。残垣断壁间,哈利和黑魔王面对面站着,德拉科一身黑袍,眼睛盯着地面,没有任何表情。

“邓布利多努力阻止我拿到老魔杖!他故意让德拉科成为魔杖的主人!但是小男孩,在你赶来之前我已经明白了其中的真理。我不会亲自动手杀了你,你不值得我亲自动手,而老魔杖,死亡之杖,命运之杖可以杀死任何人!体会在深爱之人的魔杖下死去的感觉吧,哈利•波特!”伏地魔尖利的笑声回荡着。

“你来!德拉科。”伏地魔笑着看向身侧的青年。

“是,主人。”德拉科面无表情的走上前,面对着哈利,魔杖指向他的胸口。

“我本来以为站在我背后的还有你。”哈利低声说。

“……对不起。”片刻,德拉科极其小声的说了一声。

“德拉科!叛徒!”哈利身后的人群中散发出愤怒的咆哮。

“哈利•波特!你做过最愚昧的事情就是相信爱情!伏地魔的仆人绝不背叛他的主人!”伏地魔依旧肆无忌惮的大笑着。

“动手吧。”哈利碧绿的眼睛盯视着德拉科的魔杖。

下一刻两人几乎同时喊出了咒语:“除你武器---”

“不---”伏地魔惊恐的发出一声怒吼“叛----”,却被两道鲜红的咒语击中了胸口,而伏地魔双臂张开,猩红的眼睛里的瞳孔翻了起来。他死了,以最平凡的样子死掉了,他的身体绵软地收缩在一起,双手空空,蛇一般的脸惨白空洞。

人群还是死一般的寂静,他们好像在等待着什么,无数双眼睛盯视着圆圈中央的两个人。

“刚刚你说话的样子让我觉得你真的背叛了我。”哈利的手还有些颤抖,德拉科的演技太好,那种绝望让他心有余悸。

“傻瓜。”德拉科伸出手摸了摸他的男孩柔软而杂乱的黑发。“你忘了我求婚时候说的话吗?”

“怎么会。”哈利莞尔一笑,德拉科伸手捧起他的脸,在他的唇上印下一个深深的吻。哈利的手搂上他的脖子,热烈的回应德拉科的吻。

欢呼声、呼喊声从围观的人群中发出来,直冲云霄。一道崭新的阳光从窗户中射进来,人们随着雷鸣般的欢呼声向他们围拢过来。

我亲爱的哈利,从我说出这段话开始,我就用我的生命,荣誉,财富,我所拥有的一切向你和梅林起誓。我绝不背叛我们的爱情和对彼此的信任,在我的余生把你奉为唯一的主人,所以,嫁给我,好吗?

评论 ( 13 )
热度 ( 112 )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