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德哈▪微全员▪一点点狼犬】好梦不息(糖里有刀)

不要脸打广告

【德哈】学长德✖学弟哈

【德哈】学长德✖学弟哈(中)

【德哈】学长德✖学弟哈(下)

[德哈]第七年,第十七年

ooc文笔渣,不喜勿喷

本文又名:探索发现之神秘事务司的秘密

今天发文都会是刀,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当初你是从哪学会折纸鹤的?”

  “我说是为了追你你信吗?”

  “那好吧马尔福先生,恭喜你成功了。”

   圣战过后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距离开学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对角巷的大街上只能看到零星的几个游客,好奇而崇敬的注视着手拉手压马路的两个青年。

   个子稍高的青年有一头好看的金发,个子稍矮的青年有一双翡翠一般的绿眼睛,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救世主和他的男朋友又开始在全英国巫师界面前秀起了恩爱。

  “怎么突然想起要来对角巷。”哈利看着手心里不断扑闪着翅膀的千纸鹤,一松手,纸鹤绕着哈利飞了一圈。

   “重温一下当初对你一见钟情的感觉吧。”德拉科掏出魔杖在那只不断绕着哈利打转的纸鹤上轻轻一点,纸鹤如受惊般向着前方窜去。

“跟上它。”德拉科轻笑着推了推哈利的背,“给你的惊喜。”

“好。”哈利扬着灿烂的微笑迈出一步,又一步,又突然回头,向德拉科伸出手。

“你每次这样我都在想为什么只有一年级的时候你没有牵我的手。”德拉科握住他的恋人的手,带着他大步向前走去。

“我也是。”哈利回应了德拉科一个湿漉漉的吻。“小时候的德拉科多可爱。”

德拉科抓住哈利的手贴上自己的唇,轻吻他的指尖。

“到了。”德拉科搂住哈利的纤腰,推开了摩金夫人长袍店的门。

“是来拿定做的礼服吗亲爱的?”白发苍苍的摩金夫人冲着哈利露出一个微笑“那你们可能要等一下了。”

德拉科冲哈利眨眨眼:“没关系,我们等。”,用魔法变出一张沙发,和哈利一起坐了上去。

“当初见到你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傲慢。”哈利顿了顿,“而且没有礼貌。”

“那太遗憾了。”德拉科失望般摇了摇头,“我可是对你一见钟情。”

“……”哈利低下头假装端详沙发椅柔软的丝绒面料,却藏不住脸上浅浅的一抹红晕。德拉科接过摩金夫人刚刚送来的两套精致礼服,魔杖一抖,又是一只纸鹤飞出,落在哈利肩头。

韦斯莱的笑话商店本该是此时的对角巷里最热闹的地方,纸鹤停在店门口的烫金招牌上。哈利的手放在门把上,他在听,可门后面没有一点声音。

“吱呀---”德拉科的手覆上哈利的手,和他一起推开门。

“Surprise!”大片大片的彩纸从天花板上落下,然后是许多个人发出的笑声,叫声。

“别放那东西!弗雷德!”一个女人的声音。

“小心点孩子们那可能会炸了你们的店----”谁在大声的叫着。

“砰-----”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烟雾。

“我说什么来着!”说话的可能是双胞胎中的一个。

“停下---”小天狼星的怒吼能盖过一切。

“再来一次!乔治!”这是罗恩的声音。

“这里都是灰,让他们进来!”赫敏尖声叫喊着。

等到空气中的灰烟散去,哈利才看清,半空中飘荡着一排金色的大字:订婚快乐!

“新产品?”哈利看向从楼梯上走下的韦斯莱双胞胎。

“试验中。”弗雷德咳出一口灰。乔治挥了挥手“马上上架,怎么样,喜欢吗?”

“不得不说订婚庆祝是个愚蠢的主意。”卢平从一根柱子后面闪了出来,这场闹剧使他看上去更加狼狈。

“嘿!哈利,德拉科。”罗恩和赫敏和他们打了招呼,赫敏就开始往罗恩身上一个接一个的使用清理一新。

“难得你们都在。”德拉科挑起半边眉毛。

“楼上还有更多人。”卢平走过来,“我带你们去。”

楼上真的有很多人,韦斯莱家的所有人,DA和凤凰社的成员,德拉科还看到了潘西和布雷司,甚至是麦格教授、斯内普和邓布利多。这些人满满的挤了一屋子,明媚的阳光打在他们身上,照在他们的脸上。很好,这真的很好。

如果德拉科不是,见过了真正的现实的话。他看着哈利的笑脸,抬起手看着自己泛着白色,略微透明的指尖。

死亡是种解脱,德拉科一直都坚信。当他的灵魂飘离身体的时候,他期待着他将要到达的地方。

也许他可以不用活在追悔莫及的下半生中。

也许他可以见到那个比他早死了五十年的混蛋。

但是他没有,他的灵魂变得乳白而透明,漂浮在半空。

“也难怪。”德拉科自嘲的笑笑,无端的想起哈利曾经对他说过的话。

“差点没头的尼克说,他之所以是幽灵,是因为他不敢勇敢地走下去,不敢面对死亡。”

“小天狼星,弗雷德,疯眼汉,凤凰社和DA的每一个成员都不会畏惧死亡。”

“但如果我死在这场战役里,我就看不到你了,所以我怕。”

“如果我死了,好好活下去。”

德拉科看向那张在床边放了近五十年的照片,那是哈利永远年轻的脸。德拉科有充分的理由不留恋人世,不害怕死亡。但是他还是成为了一个幽灵,怀抱着痛苦的幽灵。

一股强大的拉力传来,他的灵魂飘飘悠悠的升了起来,落在一道有些眼熟的帷幕前。伸手,德拉科竟然可以触碰这道帷幕,他不禁伸手一推-----

眼前是洒满阳光的对角巷,和向他伸出手来的哈利。

他一步跨了进去,帷幕在他身后合上。

他会和哈利一起白头偕老。

这个世界甚至没有任何人牺牲。

可是现实呢?

对乔治来说,每一面镜子都是厄里斯魔镜。

卢平的墓左边是小天狼星的衣冠冢。

斯内普的墓旁长满了百合花。

但在神秘事务司的帷幕后,他,他们,永远好梦不息。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