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叉泽】九头蛇为什么禁止恋爱(上)

 @Farewell-半烟 叉泽来辽!!!!比我平时的文都长,所以决定分上下写完,太忙了只撸了上半篇........下周就是下半篇!!!鸽了这么久有点抱歉。

预计双向暗恋清水文,不会开车于是删去了预想中的肉,见谅。
叉泽双九头蛇设定

ooc轻喷

(上)

主题:为什么我们九头蛇不准谈恋爱???

内容:如标题,新人一个,今天看规定的时候看到我们不能恋爱???毫无人性啊这个?为什么

1L:没有啦,摸摸新人,这个规定是说不准九头蛇人员内部恋爱或者和敌人谈恋爱,当年老大定规矩的时候太气,所以就这么写了。

2L:感谢楼上解答!入职多年一直还是单身就是因为这个!

3L:楼上还是太单纯了。规定还说我们五险一金呢

4L:五险一金,当年我就是这么被骗进来的!垃圾九头蛇!虚假营销!

5L:当年冲着海报小哥哥来的,结果第一个月就听说小哥哥被敌方拐走了。P.S:楼上别说了……小心明天老大来抓你洗脑

6L:五楼哥的这个真的好有名啊……当年被骗进来的一把一把

7L:被骗+1

8L:被骗+1

9L:不过这个不也是敏感话题吗,当年老大规定的“不准和敌人过多接触”不就是因为这个……

LZ:啊???什么??求解??还有为什么不准互相谈恋爱?

10L:不是不能随便说吗,听说是被×国队长拐走的

11L:是的,就是美×队长

12L:对就是美国××,不过如果是我,我也和他走

13L:我也是!大胸我可以!

14L:我也!虽然我看上的是他的翘臀wwww

…………

LZ:不是我就出个任务回来你们怎么变成了彩虹屁吹美队楼?我还想听为什么九头蛇成员不能互相谈恋爱呢?还有人吗??   

------------------------------分割线---------------------------------------

     “他!妈!的!美国队长!”红骷髅的咆哮传遍了整个基地,交叉骨和泽莫站在他的办公桌前一左一右,冷眼旁观红骷髅发飙现场。

   “美!国!队!长!!!你!现在就给我写个通知,以后任何九头蛇成员,不得和敌方有接触!一击致命以后就给我滚回来!”

    泽莫乖乖应了一声,拎起纸笔朝外走去,路过挡路的交叉骨的时候,还不轻不重的撞了一下他的肩。

  “消气,老大。”交叉骨递给红骷髅一份报告,“至少我们的内战计划成功了。”

    红骷髅平静了一秒,翻开一页报告,又开始激情辱骂。“我们九头蛇哪里比不上复仇者联盟!是汉子不好看还是待遇不好!王牌杀手,走的这么彻底!”

   交叉骨默默送上一杯茶,转过头看了看门口探头探脑的几个彪形大汉,默默的转了回去。

 “你再把泽莫叫来。”红骷髅有气无力的说,“我有话要说。”

    很不情愿的走出办公室,交叉骨就看见了踩在凳子上写大字报的泽莫,作为一个做文字工作多于外出打架的文职人员,泽莫身上的白衬衫和西装裤,似乎与周围身穿战斗服的人格格不入。

    剪裁合体的衬衫勾勒出他纤细的腰,衬衫有些透明,可以看到衬衫下白瓷般细腻的皮肤。微微踮起脚尖,挺翘的臀,修长的腿,圆润的脚踝。

   上下打量泽莫几眼,交叉骨没好气的一把把泽莫拽下凳子,还不忘吐槽一句。“字真丑。”泽莫甩开交叉骨,冷冷淡淡的回了一句,“比你好。”

     交叉骨没有说话,双手抱胸,大步向前。泽莫默默跟在他身后,一起走进红骷髅的办公室。

  “来了?”完全平静下来的红骷髅抬头看了他们一眼,脸上扭曲出一个慈祥的微笑。

   “我和左拉博士商量了一下,对九头蛇内部的人际关系做了一个数据调查。”听着红骷髅的话,交叉骨和泽莫对视一眼,觉得有些不妙。

      红骷髅从桌面拨过去两张纸,两人分别拿起,翻看一阵,双双怒吼道:“不行!!!!”

    “为什么?”红骷髅再次努力挤出一个和蔼的笑。“欧洲双人游,两周假期,只是你们要带上这两个记录行程的手环而已。”

     “我不会和他一起去旅游!!!”又是两声怒吼。

     “这是命令。为了九头蛇成员内部的和谐,你们必须去改善一下关系。”红骷髅沉下声音,无情拍板。

       第二天早上,交叉骨站在九头蛇基地的停机坪上,看着远方拖着行李箱慢慢走来的身影,有些不耐烦。

       手上的手环发出滴滴的轻响,显示正在处于激活状态。丧心病狂的红骷髅为了防止这两位到地之后就分道扬镳,把九头蛇的特工手环改了一改,除去原本的通讯和伪装功能外,额外给他们设定了一个“相互距离超过10米就会触发电击“的功能。

       我可去你的红骷髅,交叉骨翻看着说明书,眉头渐渐皱起。等泽莫到了近前,朗姆洛一手拎起他的行李,把那张被他蹂躏的皱皱巴巴的纸甩到泽莫手中,推着他往飞机上走。

       泽莫眉头拧起着,把纸张慢慢展平,阅读起来。一起坐在飞机上一套面对面的座椅里,朗姆洛百无聊赖的玩着一个打火机,一边偷偷扫几眼沉默不语,专注于说明书的泽莫。

     朗姆洛从来就和泽莫不对盘,从泽莫站在红骷髅旁边,被他介绍给大家的那一天起就是这样。他会下意识的嘲讽,妨碍泽莫工作,但又在心里暗暗佩服着泽莫的诡计。

      朗姆洛知道自己其实远远没有表面上那么讨厌泽莫,但是他摸不准泽莫对他的态度,冷淡,疏离,或许还有一些敌对。最近,朗姆洛发现自己开始愈发频繁的关注泽莫身上一些不太应该被关注到的点,湛蓝的眼睛,嫣红柔软的唇,细腻的皮肤,美好的身材。目光在泽莫低下头露出的颈部转了几圈,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朗姆洛开口问道:“你打算怎么办?”

     “随便。”泽莫扫了他一眼,发现朗姆洛目光炯炯的注视着他,觉得有些奇怪,坐直身体,问道:“那你打算怎么办?”朗姆洛耸耸肩:“随便。”

       “.......”泽莫有些无语,低头继续着阅读。突然手中的纸张被一只大手遮住,抬头看去,朗姆洛的脸近在咫尺,眼神中透出一丝狡诈,温热的气息在泽莫脸庞四周环绕。

      “玩游戏吗?”朗姆洛刻意把本来就低的声音压的更低,带着浓浓的诱惑,满意的看到了泽莫耳后飞起的一片红霞。“玩什么?”泽莫向后靠去,仰头注视着朗姆洛。

     “啤酒乒乓。”朗姆洛招手示意一个飞机上的九头蛇成员拿来杯子和啤酒,伸手在自己的行李中掏出一个小球。

     “好吧。”泽莫默默注视着桌面一阵。伸手接过小球,在手中端详一阵,伸手向酒杯掷去。

        到达酒店的时候,朗姆洛是把泽莫扶进酒店房间的,虽然本来就存了几分想把泽莫灌醉的心思,但没想到会这么醉。泽莫的投掷不差,认真玩的时候,朗姆洛也连喝了好几杯啤酒,但是不知怎么的,朗姆洛眼睁睁的看着泽莫以各种奇特的方式把球丢的老远,给自己灌下一杯接一杯的酒,终于在下飞机的时候醉倒在朗姆洛怀中。

       以前在九头蛇,泽莫不喝酒,朗姆洛想看他醉倒就完全没有可能了,他设想过很多种泽莫醉倒之后的样子,可没想到的是,在他心里要不就是安静睡着,要不就是变身话唠的泽莫,醉酒后变得迷糊又乖巧。

      把泽莫放在房间里唯一的一张床上,朗姆洛正为自己睡哪儿发愁,刚想转身看看有没有可以打地铺的毛毯,就被一只手拽住。

      “你.....要,去哪儿?”泽莫脸上带着无辜的天真神情,问朗姆洛。“我去给你倒水喝。”朗姆洛放柔语气,像哄孩子一样。“别走......”“我不走。”轻轻把自己的衣角从泽莫手中拉出来,却又被紧紧抓住。泽莫迷迷糊糊的注视着朗姆洛,突然开口道:“媳妇。”朗姆洛唇角勾起,应到“诶。”

       听着泽莫绵软的嗓音,一时间走不开的朗姆洛干脆先在床边坐下,“媳妇。”“我在。”泽莫又叫了几声,朗姆洛照单全收,都答应了。泽莫把头靠上朗姆洛膝头,努力睁大惺忪的睡眼,似乎在端详着他的面容。“你不是真的。”看了一会儿,泽莫下了个结论,又忍不住伸手摸摸朗姆洛的脸,“但是摸起来像真的。”

     “为什么我不是真的?”朗姆洛有些好笑。“你不应该是。”泽莫打个哈欠,又说:“你应该已经死了。”朗姆洛一怔,但没有起身,只是调出手环的电子界面,开始查询泽莫的档案。“我看着你被埋进废墟里的。三年前,就是今天”泽莫接着说:“我找了你好久,但是你被埋的好深啊。”

      朗姆洛伸手一下下抚摸着泽莫的褐发,顺便把电子界面上带有“塞尔维亚”“复仇者联盟”“丧妻”“丧子”几个关键字的页面关掉,有些沉默。

     不知过了多久,耳边传来细而均匀的呼吸声,朗姆洛低头看去,泽莫已经睡着了,牢牢握着他的衣角的手指,微微皱着眉头的神情,朗姆洛的心跳不禁漏了一拍。

     “你说的对,”朗姆洛俯身在泽莫额头轻轻一吻,在他耳边轻声道:“我不是你媳妇,我是你未来老公。”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泽莫惊讶的发现自己是躺在朗姆洛膝头,头有点疼,但脑海中还残留一些模糊不清的记忆。比如自己死死拽着人家不放,管人家叫媳妇,趴人家腿上睡了一晚上。轻微的响动惊醒了朗姆洛,他抬眼看向泽莫,问:“醒了?”泽莫答了一声“嗯。”却又觉得有些不对,朗姆洛从来不会这么和他说话。

     “你的妻子和儿子......我很抱歉。”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泽莫却有些明白了,对朗姆洛点点头,低低的说了一声“谢谢。”

       朗姆洛打着哈欠走进卫生间洗漱,泽莫站在原地,低头面无表情的盯了一会儿地面。他好像还记得某些事情,比如睡梦中感觉到的吻,耳旁一句隐隐约约的话。指甲嵌入掌心,有些疼,看一眼朗姆洛的背影,泽莫收回目光,恢复平时冷淡的样子。

      不是放不下过去,也不是不喜欢他,只是怕一旦有不好的事情再次发生,那种痛苦,无论是对方还是自己,都难以承受。何况是同为九头蛇,危险就会更加巨大。泽莫觉得自己最好还是把感情深埋心底,永不见天日。

       两人都换上了一身清爽的短袖短裤,朗姆洛和泽莫坐在一起商量着今天的行程,朗姆洛心里还藏着一点点小心思,毕竟现在也算个良辰美景,适合谈恋爱。

      “我想去这儿。”泽莫指指地图上的博物馆,指尖划过纸张,朗姆洛目不转睛。“不行。”朗姆洛霸道的决定:“去海边。”“为什么?”泽莫看向朗姆洛,海蓝色的眼睛一眨不眨,朗姆洛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能缴械投降。深呼吸,稳住情绪,朗姆洛开口:“昨天我让你靠了一晚上,这是你欠我的。”泽莫看着孩子气十足的朗姆洛,摇头笑笑。

     “行,我们走。”“好。”朗姆洛随着泽莫踏出门,快走几步,牵住他的手。接收到泽莫诧异的眼神,朗姆洛抬手露出另一只手上的手环,“不能离得太远,除非你想被电到麻痹。”

       虽然知道并不需要贴那么近,但泽莫却没有放手,只是任由朗姆洛牵着他向前走。手心相贴,传递着对方的体温,温暖到让人放不开。

已完结【叉泽】九头蛇为什么禁止恋爱(下)

评论 ( 18 )
热度 ( 34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