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叉泽】九头蛇为什么禁止恋爱(下)

 @Farewell-半烟 完结啦!!!!!感谢半烟老师点梗!!!!

感谢各位可爱支持!!!!我超开心的!!!

各位5.20快乐!!

前文【叉泽】九头蛇为什么禁止恋爱(上)



(下)

         不知走了多久,在炽热的阳光照耀下,两人手心都沁出一层细密的汗珠,却都没有放开对方的手。

       面前出现一片白色的沙滩,湛蓝的海绵延开去,与天相接,咸味的海风吹来,温柔的拂过二人脸庞。

       朗姆洛侧头看一眼额头和脖颈上都出了一层汗的泽莫,扫视一周,牵着他向一家甜品店走去。泽莫下意识的跟上他的脚步,往前走着。

     “两杯草莓冰沙。”伸出空着的手敲敲柜台,朗姆洛对着甜品店的老板,一个看上去不过十八九岁的少年说着。

    “草莓?”泽莫有些疑惑的出声。朗姆洛低头看向他,挑了挑眉。“不喜欢吗?我们换一个。”

   “没有。”泽莫被朗姆洛认真注视着他的蓝色眼眸看得有些紧张,低下头去。草莓是他最喜欢的水果,只是不知道朗姆洛是怎么知道的。

   “两杯草莓冰沙,情侣第二杯半价哦。”少年笑着端来两杯冰沙。泽莫猛地抬起头,脸上带着一丝红晕。

    “我们不——”

    “谢谢。”朗姆洛对少年点点头,拿起一杯冰沙递给泽莫,顺便出声堵住泽莫没说完的话。“没想到这点小便宜你都占。”泽莫小声说道。“我不是因为半价……”感受到泽莫的手微微颤抖,朗姆洛默默咽下了后半句“是因为你。”

      顿了顿,他开口道:“我们去游泳吧。”没等泽莫说话,朗姆洛就抬手指了指远处一幢房子。“那里有卖泳衣。”

      片刻之后,泽莫拒绝了朗姆洛挑的一条明显看上去就和他的是同款的泳裤,自己选了一条,前去更衣室换衣服。

      此时的更衣室中只剩下一个空房间,朗姆洛主动退后一步,让泽莫先换。泽莫无视身后炽热的像是要吃了自己的目光,走进更衣室,把帘子拉得严严实实。朗姆洛靠在一根柱子上,注视着更衣室厚重的挂帘。

      伸手揪下一朵盆栽里的花,朗姆洛有一下没一下的扯着花瓣。“表白,不表白,表白,不表白,表白.........”“表白!?”朗姆洛确实有些想干脆眼一壁心一横,一句“我喜欢你”把自己和泽莫的终身大事敲定一下。可是......想到泽莫颤抖的手,有意与他拉开距离的身影,又有些害怕。

       泽莫就像一只躲在厚重的壳里的蜗牛,害怕被剥离出来,害怕任何触碰,害怕做出任何改变,不管那是好是坏。叹了口气,朗姆洛抬眸看向被掀开的帘子。视线自下而上扫过,莹白的脚踝,修长的腿,挺翘的臀,纤细的腰,六块腹肌,结实的胸肌,精致的锁骨,天鹅般的脖颈。朗姆洛感到小腹一热,赶忙别过头,不去看泽莫,保持着斜视的姿势经过泽莫,先向着卫生间的方向走去。

       泽莫被朗姆洛看得窘迫,披上一块浴巾,向着朗姆洛的背影出声提醒。“你走错了吧?”“没有。”朗姆洛声音嘶哑,“在外面等我,别走丢了。”

        虽然知道朗姆洛并不会看见,但泽莫还是点了点头,转身走出更衣室的门。一步,两步,三步,泽莫站在一排白色沙滩椅边缘,轻轻呼出一口气。再往前一步,他和朗姆洛的距离将会超过十米,电击会被触发。

      低头盯着雪白的沙滩,什么都没有,但朗姆洛还是觉得,白色的沙滩上横着一条红线。抬手注视着手上的手环,泽莫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确定,自己能把手环电击对自己造成的伤害减到最小。然后他可以头也不回的离开,远离九头蛇和他的一切。而朗姆洛——想起出门前他抬手的动作,泽莫眼眸微沉。没有任何防护,电击的威力怕是会一分不减。

      泽莫本想在内战计划结束后,就逃离九头蛇,去自杀,或是隐姓埋名,在痛苦中度过自己的余生。可是红骷髅突如其来的安排,打乱了他一向都有条不紊的心。在觉察到朗姆洛心思的那一刻,泽莫下意识的想逃跑。令泽莫担忧的事太多,关于他们的未来,关于九头蛇,关于泽莫自己。

      躺在沙滩椅上,闭目养神,泽莫最终还是没有跨出那一步。心底里似乎有个小小的声音和泽莫的恐惧对抗着,让他不由自主的去靠近朗姆洛,接受他那些小小的互动。

    “Hi~ 你男朋友不在吗?”睁开双眼,甜品店的少年不知何时坐在了他身边。打量一下泽莫,少年问道:“吵架啦?”“他不是我男朋友。”泽莫吐出几个字,“我配不上他”。“那他未来一定是你男朋友。”少年甩过来一个惊讶的目光,又说。“......为什么?”本来想出声反驳,泽莫却只轻轻问了一句。

     天边有两只海鸥低低的飞着,湛蓝的海水冲到二人脚边,激起一层白色的泡沫。沙滩上很喧闹,可少年的话,泽莫却听得无比清晰。

   “他看你的眼神那么深情,我觉得,他一定很爱你。”

     “.......”泽莫愣了愣,闭上眼睛,什么也没有说,少年沉默的盯着水面,不一会儿,转身离去。离他们几步开外的朗姆洛,看着泽莫在阳光下的剪影,转身离去。

      朗姆洛换完衣服出来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了坐在沙滩椅上的未来老婆,和旁边笑的一脸灿烂的少年。朗姆洛有些吃醋,气呼呼的向那边大步走去。离沙滩椅只有几步时,却听到一句叹息若有若无落入耳中,“......我配不上他。”

      站在原地听完了剩下的几句对话,朗姆洛有些恍惚。转头看向不远处买花的少女,向他的方向走去。捧着一大束绿色的玫瑰,朗姆洛耳旁还回荡着少女活泼的话语:“绿玫瑰的花语是‘我只钟情于你’,特别适合表白哦!”

       朗姆洛伸手从一把玫瑰中挑出一朵,刚撕下一片花瓣,“表白,还是——”摇头笑笑,把花插回花束中,朗姆洛觉得自己已经不需要了,他现在最想要的,是听到他想听到的答案。

       泽莫睁开眼,就看到了面前笑得有些傻的朗姆洛,和手里一大捧绿色的玫瑰。“干什么呢?”心脏砰砰直跳,泽莫努力控制住颤抖的声音,问道。

       朗姆洛从没有显得如此认真,半蹲在泽莫身前,朗姆洛努力把花束轻轻放在泽莫怀中,伸手握住泽莫右手。按捺住紧张,朗姆洛盯视着泽莫的双眸。

    “......”看着泽莫那双美丽的蓝眼,朗姆洛深呼吸几次,还是没能平静下来,开口说话。不管三七二十一,朗姆洛干脆直接伸手抱住朗姆洛,不去看他的脸。

       泽莫感觉到朗姆洛的呼吸在他肩上拂过,痒痒的。朗姆洛的声音闷闷的传来:“我喜欢你啊........”

      伸手轻拍他的背,泽莫开口了:“三思而后行,朗姆洛。”泽莫的声音很冷静,出乎了他自己的意料。

    “我不了解你,你不了解我,我们甚至都是九头蛇。”

    “我可是听你说了一晚上。”朗姆洛反驳,“如果你想听我的故事,我不介意我们慢慢分享。”

     "那九头蛇呢。红骷髅不会乐意看到他手下的特工队长和军师这么在一起,我们会是他一心有要铲除的威胁。”

     “..............”

    “我失去过一次我的家人,我不想再失去一个朋友,或者让你为我出的任何事情感到担心。同为九头蛇,这份工作的危险性你比我更明白,我们随时都可能死掉。所以我承担不起将会发生的痛苦,自责。”

   “别去冒险,朗姆洛。不值得。”

      泽莫感到朗姆洛的手颤抖着松开,心里有些抽痛,却还是坚持着把他推得更远。

     下一秒,朗姆洛保持着半蹲的姿势,抬头道:“要是……我们不是九头蛇呢?”

      “我们也不会成为红骷髅的眼中钉,我们甚至不会有工作压力。我不会失去你的,我保证,我会陪着你直到最后一秒。”

       “朗姆洛,你……”

         泽莫看着面前的朗姆洛忽而绽放出一个极灿烂的笑容,耳边却只听到了他说的一句话。

       “去他妈的九头蛇,我只要你。”

         还来不及出声,泽莫就感到自己的唇被朗姆洛狠狠吻住,带着他独有的气息,一点一点撬开朗姆洛唇齿,朗姆洛的手慢慢移向泽莫后脑,扣住他的头,品尝着泽莫唇齿间清甜的草莓味。

         片刻后,朗姆洛终于慢慢松开手,两个交融在一起的身影分开。泽莫觉得自己似乎再也无法拒绝朗姆洛了,最后那一个自欺欺人的理由被轻易击垮,而就算话语能骗过朗姆洛,心却骗不了自己。

         朗姆洛看着低头不说话的泽莫,悄悄坐到他身边,伸手搂住他的腰。泽莫没有反应,只是侧过头去,避开朗姆洛的目光。看着像只猫般别扭的泽莫,朗姆洛故意凑到他耳旁轻声说着。

      “泽莫?”

      “……”

       “宝贝儿?”

       “……”

       “朗姆洛他老婆?”

       “嗯……”

         朗姆洛笑着在泽莫脸颊上亲一口,搂着自家老婆的纤腰,顺手给红骷髅编辑一条信息报告情况。

        五分钟后的九头蛇基地里,红骷髅的办公室里爆发出一声呐喊。“泽莫!!!!!朗姆洛!!!!”佐拉博士迈着短腿冲进老大办公室,被迎面打来的声波吼的倒退三步,红骷髅伸手把手中收到的纸质报告揉成一团砸向佐拉。

      “你!现在立刻给我停止那个愚蠢的计划!马上!!”佐拉躲开纸球,弱弱问到:“剩下五对相处有问题的九头蛇高官都已经按计划离开了,我们——”

      “我!不!管!”红骷髅气得红上加红,宛如一个大号红色灯泡。“叫回来!都叫回来!不准给我去什么欧洲谈恋爱!!!给我写个告示贴出去!哪个九头蛇再谈恋爱谈跑了,我一枪要了他狗命!!”

          当天的晚些时候,九头蛇基地再次贴出一条公告。

          【九头蛇都他妈不准给我谈恋爱——红骷髅宣】

        当然没有一个聪明的九头蛇会遵守自己老大定下的规矩,特工们照样甜甜蜜蜜谈着恋爱。只有傻逼才会听生气的红骷髅说的话,九头蛇们如是说。于是红骷髅依然每天都在为莫名其妙叛变了的九头蛇特工们散发咆哮,至于他自己被某个神盾局高层拐走,那也已经是后话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8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