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盾铁】对话

写在文前:这是个突发奇想的脑洞……关于各cp之间发生的一些对话,走伪刀带糖风,我会持续更的,目测涉及盾铁/盾冬/锤基/惊寡/叉泽/德哈/GGAD等等我吃的cp,今天是第一个!!盾铁!!(我说过我是盾all党吗?)
短篇,爱你们❤

         “嘿,老冰棍,我是说,Steve,Cap,”把空酒瓶随手抛开,听着已接通的提示音,Tony开口道。
      “有点抱歉,突然给你打这通电话,我可能喝了很多酒,四瓶?或者更多,我记不清了。”
      “总之我想找个人聊聊天,但是你知道,Banner在不知道哪个星球,Vision和旺达……我又实在不想打扰,Pepper太忙,而我一向没有太多朋友,除了……”
      “Tony?”对面传来一个略带疑惑的声音,“你醉了。”
       “是啊,我很清楚,我不需要你提醒,Cap,就像我清晰的知道你现在可能正在忙着躲避通缉,和Nat还有别的谁一起干掉几个人什么的。”
       “你真的醉了,Tony,去睡一觉吧”电话对面的人加重语气,却又带着一丝笑意和无奈。
       “所以我是打扰到了你和你的老战友叙旧?谈谈他是怎么在被洗脑状态下谋杀我的父母?我抱歉打扰到了你们,可是我一个站在这该死的大楼里,身边一个人都没有!没有!”
       “Tony,我……”
       “别说了……”无声的叹口气,Tony跌坐进沙发里。“我不怪你,你只是做了自己的选择,他,而不是我。”
        “如果你指的是巴基,他不在这儿。而且……Tony,你认为这是什么时候?”
       “借酒浇愁,自暴自弃的时候。”Tony随口答道,顺手再打开一瓶啤酒灌下。“听着,Cap,我曾经觉得我会恨你一辈子,但现在……”
       看着窗外的浓浓夜色,Tony向沙发深处陷去,声音在电话里低的几不可闻。
       “我真的很想你。”
      “啪”的一声挂掉电话,Tony像只猫一样蜷缩在沙发上,闭上眼睛,准备沉入睡眠的深渊。
       眼前有一道强烈的白光,还有发动机的轰鸣声传来,忍不住睁开眼,Tony迷迷糊糊的走出大门。
       “What 's the fuck……”
       没出口的话被一个吻堵住,是Tony很熟悉的气息,温柔的包裹住他。感觉到自己被抱起,在熟悉的怀抱中,Tony沉沉睡去。
         “他什么时候找出来这东西的?”Steve及时伸手接住Tony拿在手中的老式手机,朝着Natasha问到。
         “我不知道,不过今天他实在醉的厉害。”Natasha扫一眼横七竖八堆着的酒瓶,感叹道。
        “是啊,记忆都回到了内战,”低头在他额上印上一吻,Steve把托尼抱得更紧,却没有吵醒他。
        “我会一直陪着你,Tony。”
       

评论
热度 ( 28 )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