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盾冬/花吐症AU】吻(1)

端午到现在心情就是持续的丧丧丧丧丧丧丧丧丧丧

所以我鸽了,抱歉

马上要期末了我可能期末要再鸽两周,在此之前会努力做到一周至少一更

目前要更的是这篇,预计是个三到四周的短篇,还有几篇多cp,GGAD和德哈

这是第一篇,点梗来自 @瓦尔妲 ,鸽了很久真的对不起!!!!

这是第一篇,会坚持写完的!!!



(1)

         

       自从宇宙前计生委灭霸光荣下岗之后,复仇者大厦原本严肃的会议室逐渐变得轻松起来,无所事事的复仇者们把大把大把的时间花在了“今天我们办什么派对”或是“今天轮到谁做饭”这些问题上。

     “不,我们再也不会办品酒会,就算会,也不会把仙宫蜜酿加进去。”托尼揉揉眉心,一口回绝了来自索尔的提议。“......好吧”索尔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举杯再喝了一口啤酒。

       洛基看着自己好不容易减下一圈啤酒肚的哥哥,默默叹了口气,把目光转向不远处的巴基。

        巴基此时趴在桌子上光明正大的睡觉,头枕双臂,褐色的发丝遮盖住大半脸庞,看上去格外的无辜,像一只不设防的小动物。史蒂夫坐在他稍远一点的桌旁看着书,状似认真,其实眼神早已落在了巴基的侧脸上,温柔而痴迷。

        托尼环视一周,把目光落在巴基身上,准备叫醒他问问他的意见。“那谁还有什么提议吗?巴——”

      “咳!咳咳咳!!”突如其来的咳嗽把托尼的话堵在了喉咙里,巴基一个翻身坐起,褐色长发垂下遮住脸庞,右手捂住自己发闷的胸口。史蒂夫猛地站起,走到巴基旁边,语气急切,“巴基!你还好吗?怎么了?”关切的扶住巴基双肩,史蒂夫问着。

      “别……搞的……像我……要死了一样……”巴基断断续续的说着,却不由得想起刚刚的梦境,梦里他看着史蒂夫牵着另一个人的手慢慢走远,而自己却变成一片片盘旋飞舞的花瓣,蓦然消失在风里。胸口一阵阵发疼,像被什么东西堵住,难以呼吸。

     “巴基……”史蒂夫担忧的看了他一眼,转身去寻找水杯。巴基抬起头,眼角微微泛红,注视着他的背影。

     “咳咳咳!!!”又是一阵咳嗽,巴基俯下身,用力拍打自己的胸口。

      “小胖子,你还好吗?”洛基难得收起脸上的嘲讽笑容,走到巴基身旁山姆站在他身后不远处,眼神担忧。

        “……艹”巴基朝着洛基的方向挪过去,有气无力的说着。“我真的没事。”“是吗?”山姆忍不住开口说,“你看上去可不是很好的样子。”“不过是咳嗽而已,你们为什么——艹这是什么东西!!!!”巴基摊开攥紧的拳头,却看到了一片纯白的花瓣,下一秒,随着一阵剧烈的咳嗽,又是几片花瓣飘落。

       “这是我咳出来的?”巴基惊恐的把花瓣通通扫进面前的垃圾桶,接过史蒂夫递来的温水,大口喝起来。“我咳出来了花瓣?”

         “哦......天啊。”山姆看着满桶的花瓣,忍不住笑了一声“这看上去像是你把过去一天用来当做食物的花全都吐出来了。”“这不好笑,山姆。”托尼挤开围在巴基周围表示关心的复联众人,走上前来,手一挥,漂浮在他身旁的机器人瞬间对巴基扫描了起来。

         史蒂夫站到巴基身后,一手搂住他的肩。“你会没事的巴基,我很确定这只是什么.......新型的过敏症状,我保证。”

         “那你的保证可能要落空了。”托尼看完了监测结果,抬起头。“是花吐症。”

          “那是什么东西?”史蒂夫的气息萦绕在巴基周围,巴基脸颊微微发红,无意识的又吐出大量花瓣。“那意味着,你的时间不多了,小胖子。”洛基说着。

          “怎么会?”会议室里的众人同时惊呼道。“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简称花吐症,患者通常在短时间内死去,最多不超过七天。”洛基晃了晃手中还带着搜索页面的手机,直视着巴基。

           “不过在我和托尼分别采用魔法和科技的手段来治愈你之前,你最好诚实回答我一个问题。”洛基伸手把巴基的杯子倒满水,递给他,顺便瞟了一眼还呆若木鸡的史蒂夫。

            “........你问吧。”巴基低着头,看不清表情,语气却还是一贯的冷淡。

             “你暗恋的对象,是谁?”洛基的话仿佛在安静的会议室里丢下了一枚威力足以引爆纽约的炸弹,大家几乎异口同声的发出了一声尖叫。

            “什么????”

           “这不是开玩笑!洛基!”

          “洛基,你真的过分了。”

            只有托尼面色一言难尽,幽幽的把百科剩下的部分念完了。“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

           “..............”

            死一般的沉默。巴基在一片沉默中抬起头,声音嘶哑。“我们出去说。”

           “好。”洛基拍拍托尼的肩示意他留下,转身向门外走去。

            巴基跟在洛基身后出了门,走过一个转角,才停下。巴基可以从这个角度看到斜对面不远处的会议室,史蒂夫已经和托尼有些激动的说着话,神情是前所未有的急切。

            史蒂夫,巴基收回目光默默在心里念着,抬头看向一直盯着他的洛基。“你也早该猜到了吧?”苦笑一声,巴基说着。“........我没想到,你已经到了染上花吐症的地步。”洛基神色复杂,“一个满口吐着花瓣的二战老兵,带着二十岁的外表,到现在还没把自己的心意说的更明白一点。”

          “他还带着那块怀表,我看到过他脖子上的链子。”巴基倚在墙上,想起每次他和史蒂夫晨跑后,被汗濡湿的T恤下的轮廓。“你有两个选择,”洛基沉默半晌,说着,“我给你熬魔药,让你忘记爱情。”“还有呢?”巴基问道。“我什么都不做,五天后来参加你的葬礼。”

         “那就五天后见。”巴基没有一丝犹豫,轻笑着说,仿佛不过是刚刚定下了一场聚会的日期。“......好”洛基点点头,顿了顿,又说。“如果你反悔了,你知道在哪找到我。”

          “好。”巴基抬眼看向远处的史蒂夫,不再言语。

            ..........

          抬眼看一眼远处不知说着什么的巴基和洛基,史蒂夫收回目光,走上前去,问托尼。

       “巴基还有多少时间。”托尼扫他一眼,史蒂夫敢打赌自己现在看上去一定接近于一个精神恍惚的落水者。“最好情况下,五天。”托尼把巴基的身体监测结果放到史蒂夫手中,他却只扫了一眼,又放下。

      “我想救他。”史蒂夫说着,感受到脖子上链条的滑动,伸手轻轻摩挲胸前衣服下的那块铁牌,牌子上的文字早已烂熟于心,如同铭刻进骨肉,溶于血液。

         巴基﹒巴恩斯,那个他在心底祈祷过千百遍,却从未将爱意宣之于口的名字。

      “你要怎么救?我最多只能通过科技手段延缓他的病情,或者是洛基有办法让他的生命再延长一点,但是如果要完全治愈,除非巴基告诉我们那个神秘暗恋对象来,让巴基和他真心实意来个真爱之吻,不然我们什么都不能做。”

         托尼尽力陈述着事实,但他面前的史蒂夫语气却愈发坚定起来。

      “那就找到他。可能的对象不过是我们几个,或许是某个神盾局特工,找到他,至少巴基还有希望。”

        “我会去问巴基。”史蒂夫强压此时心里的担忧,慌张与冲动,表现出自己的冷静,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希望他幸福。”像是说给自己,又像是说给别人,史蒂夫转过身,走出门去。


----------------------------未完待续-------------------

评论 ( 7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