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GGAD/德哈】为什么我要替校长哄男朋友(1)

本章德哈夫夫及罗赫视角,
四人组:为什么?why???
GG和AD多年夫夫依然能吵架
时间线混乱没有具体年级,ooc勿喷
@叶樱子 点cp来啦!抱歉有点晚www
这是一段,预计连续两段

(1)
         “为什么该死的马尔福会在这!”罗恩怒吼一声,抱住一个枕头倒在沙发上,德拉科嫌弃的看了那张沙发一点,拉着哈利坐到地毯上。
        “因为我现在是你最好的朋友的男朋友兼未来老公,而且我是在帮你的忙。”德拉科翻了个白眼,拿出袍子里的糖果喂给哈利。“迪拉克缩的对。”哈利含混不清的说了一句,隔空向罗恩丢过去一个安慰的眼神。“别吵,男孩子们。”赫敏正在读着手中的信,听到这些吵闹,忍不住说道。
       “我不需要他的帮助。”罗恩委屈的说了一句,试图凑到赫敏身边看信的内容,赫敏迅速把信合上,有些责怪的看了他一眼。“这都是你的错,罗恩,让我们来趟这浑水。”
     “这不公平!哈利明明也在场!”罗恩喊道。
    “事实上,如果不是你不小心在前一天试吃你的双胞胎哥哥的糖果,并且当着两个学院的人的面大吐特吐,那么哈利就不用陪着你去医务室,也不会在你再一次呕吐的时候为了更快的把你送到医务室而走密道,”
        “而且,”德拉科顿了顿,一双蓝眼睛里带着明显的笑意“......你们也就不会不小心撞破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偷偷见面的事实,也不会因为看到格林德沃对着敬爱的校长动手动脚时过于震惊而引发他们之间的‘口角’,从而让我们的校长那位男朋友被一脚踹出校长办公室大门了。”
       “总结的很好。”哈利向罗恩的方向耸耸肩,顺便在德拉科侧脸上轻轻印下一吻。“梅林啊......”罗恩用抱枕遮住脸,不想理会腻腻歪歪的两人。
      “盖勒特在信里说了什么?”哈利抬头问赫敏,放在膝头的手与德拉科十指相扣。“有那么一点复杂。”
赫敏说着。
    “简单的说一下,他希望我们在这几天尽力安抚阿不思的情绪,顺便让我们注意任何可能接近他的人,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
      “........他要在城堡里躲几天?”德拉科有些好笑的问。“他没有提到,不过他已经躲起来了”赫敏说。“我建议我们最好还是找到他。”罗恩说,“道歉,和好,干脆利落,而且我再也不会使用城堡里的任何密道。”
      “没那么简单,”哈利耸耸肩,“信上说,这次吵架,或者说是阿不思单方面生气的严重程度几乎已经到了要把盖勒特关进塔里,他希望我们可以帮他送一些小礼物,花,或者是甜食。”
      “那好吧。”罗恩点点头,“就算同意了,不过我们真的有必要时时刻刻替盖勒特紧盯着老师和学生吗?”
    “我觉得,没有。”赫敏说,“不过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说不定呢?”
     .............
     阿不思最近觉得他的几个得意门生有点怪怪的,他经常在许多地方看见他们,走廊,大厅,办公室门外。是因为盖勒特的事吗?他有些疑惑,但是想到哈利和罗恩的为人,又觉得不会出什么问题。
     “哦.....天哪。”推开办公室的门,阿不思一眼就看见了放在他桌上的一堆柠檬雪宝,附带一张字条。
     【来自你的盖勒特。】
      “这里有人来过吗?福克斯。”刚刚涅槃的小凤凰发出轻轻的一声“叽!”阿不思笑着摸摸他的小脑袋,拿起一块雪糕咬了一口。
       “邓布利多先生?”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敲响,麦格教授走进门来。“我们新聘请的黑魔防御术教授又出事了,我们需要一个新老师。”
“怎么出事的?”邓布利多把雪糕藏在背后,装作无事发生。“被打人柳误伤,已经自己申请回家休养了。”“人没事就好,我们可以让........我来代课吧。”
       “您?”麦格迟疑半晌,还是点了点头。
       我敢保证,这一定是他做的。罗恩还是不敢刚刚相信发生了什么,偷偷在羊皮纸上写下一行字,塞进哈利手中。
        “专心听课。韦斯莱先生。”阿不思的眼睛盯住罗恩,又移开,哈利飞速在羊皮纸上接上一句话,塞给赫敏。小女巫正埋头抄着笔记,丝毫没有注意到男孩子们的震惊。
         “刚刚从你们教室出来的,是邓布利多?”德拉科等在教室门外,看到哈利走出来,忍不住问道。“是的。”哈利点点头,牵起德拉科的手。
         “我们还要不要继续那个计划,我是说,送花什么的。既然我们现在每天都在校长的眼皮底下,溜到他办公室内送花就有些困难了吧?”罗恩忍不住问道。
       “当然,为什么不?”赫敏飞快的说道。“我们可怜的教授摔伤了,但是我们仍然要解决校长曲折的恋爱生活。
        ”德拉科赞同的点点头,补充一句:“而且这不会持续太久的。”
        德拉科想得没错,不过三天之后,哈利就在溜进校长办公室的过程中发现了招聘新教授的文书。多亏了神出鬼没的格林德沃,那条密道依然能够使用,也许还有邓布利多那么一点放纵的意味。
      “有什么新进展吗?”哈利看着一点都不把自己当外人,坐在一片红色中格外显眼的德拉科,问道。“校董事会插手了,我家老头子这几天似乎对这件事特别上心,专门写了信来。”
      “你指的是.......格林德沃......还是.......老师”罗恩满嘴鸡腿,含混不清的说着。
      “动动你的脑子,韦斯莱,如果格林德沃的事被我家老头知道了,现在失踪的,可就是我们了。”德拉科对罗恩开上一波嘲讽,转头却对哈利笑的一脸宠溺,伸手把他的杯子倒满南瓜汁。
       “嘿……看那边……是新……老师……对吧。”罗恩努力把鸡腿咽下,震惊的伸手指向前方,还不小心打翻了纳威的杯子。
       不远处的长桌边,邓布利多正在给一位高个的金发男子介绍长桌边的老师,教授们一一站起和他握手。
       “你们有没有觉得……”哈利疑惑的看向赫敏,赫敏心领神会的点点头。“他有点像对吗。”“格林德沃!”
扫一眼看上去已经震惊在了当场的罗恩,德拉科轻蔑的冷哼一声。
        “那老头怎么可能突然出现就为了担任一个高风险的教授工作?这不是他的作风……”
        盯住新老师飘逸的金色长发,哈利神色复杂。“可是这有邓布利多啊……”“别傻了。”德拉科拍拍哈利的头,“如果他觉得这样就能哄好我们伟大的校长,那他就——”
         台上的格林德沃跟在邓布利多身后露出一抹谁都看不见的笑容,转身朝着学生长桌边显眼的四个人丢过去一个眼神,回过头去。
       “他刚刚是用口型冲我们说了一句‘没用’对吧?”哈利努力憋着笑,问德拉科。
        “这肯定是格林德沃!”罗恩摩拳擦掌,简直恨不得上去把校长和校长做了伪装的情人当场按在一起官宣。
        “……”德拉科别过头,避免对上哈利的眼,脸上薄薄的红晕和羞愤的表情却被哈利尽收眼底。
       “既然这样,我们现在是不是终于可以停止我们的小礼物了?”罗恩再次提出建议,“我的零花钱快没了。再这样下去,我又要给弗雷德和乔治打工了。”赫敏无奈的看他一眼,刚刚要说的话却被德拉科打断。
       “送,接着送,我出钱,礼物我买。”
        德拉科有些邪恶的挑眉笑笑,就送一封情书好了,能气死格林德沃的那种。
         “送哪篇呢……”在心底思考一阵,德拉科决定今天就去翻找一下自己追男朋友时寄给哈利的信。

——————————未完待续————————

评论 ( 5 )
热度 ( 300 )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