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盾冬/花吐症AU】吻(2)

【盾冬/花吐症AU】吻(1)
以上👆前篇,下篇预计完结
点梗来自 @瓦尔妲
依旧咕咕咕很久,学习太忙,抱歉!!
ooc轻喷



(2)
      顺手把酒瓶甩向一边,史蒂夫有些烦闷的摇摇头,把放着轻柔音乐的老式收音机关掉。不知为何,他喝酒了。
         我还好吧?在心底问着自己,史蒂夫看到那张一直放在床头的照片,烦躁不安的感觉又袭上心头。巴基无忧无虑的笑颜好像成了一片乌云,挥之不去。隔壁房间传来咳嗽声,史蒂夫想起那个问题。“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史蒂夫喃喃低语,站起身,推开门,向巴基的房间走去。
           史蒂夫推门进来时,巴基还坐在地板上,微微低着头,双手抱膝,褐发遮住面颊,看不清表情。
            “.......巴基。”深呼吸三次,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史蒂夫开口了。“我们需要谈一谈。”
             “谈什么?”巴基对于这场谈话的内容心知肚明,却发现尽管自己内里心如刀绞,声音却出奇的冷静。“你要问什么就尽管问吧,史蒂夫。”
            “那就好。”史蒂夫点点头,在巴基对面盘腿坐下。“首先,我不想太过于强迫你,巴基,你能不能......”
             “告诉我吧,你喜欢的是谁?”巴基猛一抬头,对上了史蒂夫那双湛蓝的眼睛,试图在里面寻找一丝一毫的情意,但让他如坠深渊的是,那双眼睛如往常一样,带着一如既往的温和笑意。而史蒂夫把微微颤抖着的双手握成拳,眼中的柔情一闪而过,被他努力掩饰住。
      “哦......史蒂夫。”巴基别过头去,双眼一眨不眨的盯住地面,努力忍住自己将要滑落的泪水。
       “是........朗姆洛吗?”声音颤抖着问出一个名字,史蒂夫抿了抿唇,观察着巴基的反应,巴基还是保持着注视远方的姿势,一动不动。
       “洛基?”
       “......”
       “托尼?”
       “......”
       “山姆?”
       “......”
        每问出一个名字,史蒂夫的心就下沉一分。还剩下两个人......史蒂夫轻轻揉着太阳穴,思考着。“是.......”有些想说出自己的名字,史蒂夫顿了顿,很快的停止了要出口的话。会是我吗?脑中闪过一个让他觉得无比荒缪的念头,转瞬又被压下。
       “是娜塔莎吗?”
        “真的吗?娜塔?你觉得我喜欢她?”巴基双眼泛红,看着史蒂夫,有些难以置信。
        “你们一起在苏联受过训,你和她关系也很好,你总是微笑着看着她,还有.......”
         “够了。”巴基渐渐平静下来,打断史蒂夫的话,他不想听。为什么?巴基能听到自己从内心传出的呐喊。为什么?明明........明明自己那么爱他,却总是和他一次次擦肩而过。我在害怕什么呢?,目送着史蒂夫走出门外,巴基在心底问着自己。
          是怕拖累他吧?前九头蛇特工,前罪犯,前杀人武器,被冰冻,逃亡,死亡,而又复活。史蒂夫救他的次数已经多到数不清了,但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个有着明亮笑容,湛蓝眼睛的少年,已经不会站在他身边了。巴基记不得多少次自己注视着史蒂夫的背影,和站在他身边的托尼,索尔,山姆,娜塔莎,史蒂夫还是笑的那么好看,只是这笑容,不再独属于他。
    “你说过我是你的家,史蒂夫。”凝视着窗外的蓝天,巴基喃喃着。“错了呢,你富有全世界,而我,我只有你了啊......”
        ................
       “砰!”史蒂夫猛地放下酒瓶,小圆桌忍不住颤了颤。窝在沙发里看着书的娜塔莎挑了挑眉,问道:“谈话不顺利吗?”
       “.........”史蒂夫没有回答,到处一名杯酒,仰头喝下,透明的酒液流下,打湿了他前胸。“想和我说说吗?”娜塔莎走到史蒂夫身旁,关切地说。
      “……......我问他,他喜欢的那个人是谁?”史蒂夫皱皱眉,接着说。“我不说,我开始问他名字,然后我问了你的名字.......”
      “哦天哪。”娜塔莎惊讶的捂住嘴。“这不应该......”“他什么也没说,但是情绪很激动。”史蒂夫接着说道。
       “娜塔........你们在苏联的时候,有没有发生过什么?”史蒂夫抬头直视娜塔莎的双眼,问道。他想要一个答案,但希望是有还是没有,史蒂夫也不太清楚了。
     “冷静下来,队长。”娜塔莎拍拍他的肩。“没有,什么都没有。巴基会好起来的,就算他和你......”
   “我说过,我会陪他到生命的尽头,娜塔。”史蒂夫声音微微颤抖,“可这一次我怕我做不到,就好像,就好像他下一秒就会像我们在瓦坎达那样,消失了。我抓不住他,我每一次都没能抓住他。”
    “你想的太多了,史蒂夫。”娜塔莎轻轻叹了口气,“我只能告诉你,想什么就去做吧,等你后悔的时候,就再也来不及了。”
      “什么意思……”史蒂夫觉得自己一瞬间似乎想到了什么,只是还有些迷茫。
     “寇森特工最近告诉我们又发现了新的九头蛇基地,你应该去暴打他们一顿出出气也好。”红发的女特工身姿妖娆的转身离去,消失在门口。
    …………
    “寇森?我是史蒂夫,听着,你上次说的那个任务,      对,我去。”
    “不,你不用和我去了。你也需要休息,伙计。”
    “队友?让我想想,可以帮我……问问巴基吗?我们吗?我们没事。我现在有些不方便和复仇者们通话,对,我在外面。”
     当天晚些时候,巴基的房门出奇意料的被敲响。
    “寇森?什么事?”巴基问着,接过寇森递来的那厚厚一本档案。“有任务?”随手翻看着,巴基刚刚准备推掉,翻着资料的手却突然一滞。
【执行人员:史蒂夫·罗杰斯(已确定) 巴基·巴恩斯(暂定)】
   “这个任务什么时候出发,我去。”

评论 ( 5 )
热度 ( 42 )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