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盾冬/花吐症AU】吻(3)

  预计中的完结并没有到来.........

本章叉泽夫夫合伙出场搞事情,

这章以后带叉泽玩儿,

 @瓦尔妲 收文哟小可爱,是因为家里断网电脑开机姗姗来迟的文

前篇【盾冬/花吐症AU】吻(1)

       【盾冬/花吐症AU】吻(2)

(3)

    “你疯了吗!”洛基咆哮着,大力锤向桌子,坐在他对面的巴基不悦的皱了皱眉。“别那么戏剧化,我只是去炸掉一个九头蛇基地而已,不会有什么大事。”

      “那是在你完全健康的时候!”洛基打量着巴基被阴影遮挡住,看不清表情的面容,话语里满是愤怒。“巴基﹒巴恩斯,你知不知道你有多辛运?在患上这种几乎无药可救的怪病之后,有个来自阿斯加德至高无上的神明在苦心积虑的救你的命?”

    “我大可让你和你的‘史蒂夫’去自生自灭,但既然我说了要救你,你就算发病死了,我也下到海拉那儿把你拽回来!”

     目光扫过巴基紧握的双手,因为过于用力而微微泛白的指节,洛基还是放缓了语气。“我说过你最多只有七天时间,但其实你只有三天。”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任务明天出发。”巴基终于抬起了头,洛基直视着他的双眼,一字一句的说着。“我什么意思,你也应该明白了。”

   “我要去。”巴基打断洛基,说着。“反正都是要死的人,我宁愿多拉几个九头蛇陪我下地狱。”

  “你喝了这个,我就让你去。”洛基伸出手,把一个小而精致的药瓶放在桌上。“给你治病的药,喝了他,你会好起来的。”

  “可你告诉我这病无药可救。”巴基伸手拿起药瓶,仔细端详着。

  “所以这不是什么解药。”洛基冷哼一声,“花吐症病根在于你对史蒂夫的迷恋,喝了药,忘掉他,症状自然消失,只是附带一点小小的副作用而已。”

  “那些关于他的,让你觉得美好的事情,你都会忘掉。忘了他,不好吗?”

   “砰——”瓶子落回桌面上。“我不会喝的。”巴基说着。“比起死亡,还是忘掉他更痛苦。”“我知道你会这么说。”洛基无所谓的耸耸肩,“抱定了一颗赴死的心,就算是奥丁的飞马也拉不回来。”

   “最后送你的礼物。”洛基掏出一个小小的酒瓶抛给巴基。“好不容易从我哥哥酒窖里偷来的仙宫蜜酿,凡人也可以喝。”

    “谢谢。”巴基看着洛基转身离去的背影,说道。“谢谢你的友情,帮助,和这一切东西。”

    “如果我们真的是朋友,小胖子。你应该听我的话。”洛基顿了一顿,头也不回地走出门去。“我们葬礼上再见吧。”

       ............

     “巴基,你在听吗?”史蒂夫的声音在耳旁响起,惊醒沉思的巴基。“暂时休息一下吧。”史蒂夫对着其他神盾局特工点点头,在巴基身边坐下。

        “听着,我很高兴你来了。”史蒂夫盯住巴基碧绿的双眸,语气温柔。“我们上次一起出任务是什么时候,我都有点不记得了。”

    “.........”巴基转头避开史蒂夫的目光,强行压下胸口强烈的呕吐感。“.......我曾经想过我们退役之后的日子,在布鲁克林买一栋小房子,养一只猫,一只狗,有时间去公园逛街......”

    “咳!咳咳!!”巴基低头捂住胸口,咳出大量白色花瓣。史蒂夫扶住他双肩,轻拍他的脊背。“巴基!”史蒂夫心疼的注视着巴基发白的面色,劝阻的话还未说口,就被对讲机的电流声打断。

    “各单位注意,现已到达九头蛇基地上空,小队人员准备跳伞。”

      巴基突然猛地站起,踉跄着冲到舱门旁。史蒂夫的手停在半空,又无力的垂下。“巴基!”眼前坠落的场景太过熟悉,史蒂夫瞳孔紧缩。直至看到半空中缓缓打开的降落伞,他才渐渐平静下来。

      巴基降落在地,左手撑地站起,地面瞬间留下五道指印。环视四周一圈,巴基迅速在心里做着环境评估,看一下周围的制高点,狙击点,瞭望点。史蒂夫降落在不远处,大步向巴基走来,顺手塞给他一把狙击枪。

     “干什么?”巴基仰起头看向史蒂夫,自从七十年前,他就比史蒂夫矮了一截。史蒂夫看着巴基柔软的褐发,像只小动物一样无辜的神情,突然有一种想把他拥入怀中的冲动。“你不能和我们一起冲锋。”史蒂夫抬起手,揉了揉巴基的头发,动作轻柔。枪是临时拿的,他要最大限度的保证巴基——挚友,也许还是挚爱的安全。

      感受到放在自己头上的那只手,巴基身体微微一僵,但他还是接过来枪,默默走向远处。这样也好,他在心里想着。如果自己真的发病倒下,至少史蒂夫看不见吧,九头蛇终究会找到他的尸体,然后带走,一如七十年前那样,只是这一次,恐怕就没有这么多纠缠恩怨了吧。

     从瞄准镜看出去,  硝烟,子弹,鲜血,巴基可以从远处看到这一切无声的上演。熟悉,而又陌生。沉默着狙击一个个靠近史蒂夫的九头蛇士兵,拉栓上膛,红蓝相间的颜色闪过,巴基不禁想起很久之前每一次他和史蒂夫并肩战斗的时候,一个眼神,就能懂得所有。

     “好久不见啊。”后脑被冰冷的枪口抵住,一句俄语传来。“你想干什么。”声音平静,巴基再向着远处开上一枪。“跟我走,冬兵。”特意加重强调那个名字,强迫他转身注视着自己,泽莫一把揪下自己紫色的面罩。

      “我们该聊聊了。”

      与此同时,史蒂夫回身用盾牌砸向一个九头蛇,他应声倒地,胸口却有血渐渐涌出。“巴基,”史蒂夫皱眉,却在心底责怪着自己,他不该来的,你不该让他来的,每开一枪,他的危险就更大。

     “看来有人帮你解决了一切啊。”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响起,史蒂夫毫不意外的转过头,冲着那个老熟人点头致意。

    “朗姆洛。”握紧双拳,举起盾牌,史蒂夫随时做好攻击的准备,没想到面前伤疤狰狞的朗姆洛出乎意料的举起了手。“没有恶意,队长,我只想给你看样东西。”

     “为什么你认定我会去?”放下盾牌,他问着。

       唇角勾起一丝冷笑,朗姆洛状似无意提起一般说着。“我们还抓到了一个满嘴花瓣的背叛者,想见见吗?”

      在盾牌的遮挡下,史蒂夫轻轻按动手臂上的通讯装置的几个按钮,抬头注视着朗姆洛的眼眸,说道。

     “我会去,但只要他有一点危险。”威胁的看向面前的人,史蒂夫一字一句的着:“朗姆洛,我拉你一起下地狱。”

评论 ( 3 )
热度 ( 47 )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