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GGAD/德哈】为什么我要替校长哄男朋友(2)

时间线混乱没有具体年级,ooc勿喷

 @叶樱子 完结了哦小可爱
我离200fo就差这么一丢丢,最近有个盾铁,到了我就发小段子,甜的。

【GGAD/德哈】为什么我要替校长哄男朋友(1)

(2)

    “韦斯莱先生,格兰杰小姐,请留下,还有波特先生,请把你的小男朋友也叫过来。”俊美的金发老师一个挑眉,讲台下一众格兰芬多女孩和一部分格兰芬多男孩红了脸,当然,不包括我们的铁三角。

    “哦,天啊。”赫敏感叹着。

   “那可是格林德沃,”罗恩感叹着。

   “已经和我们校长年纪相当并且是他男朋友的........”哈利感叹着。“老流氓。”德拉科补充道,被走下讲台的格林德沃狠狠瞪了一眼。

   “注意你的言辞,马尔福先生。”格林德沃说着。“别让自己看上去像一个傲慢的贵族白鼬。”“前提是我们校长百岁以上的男朋友没有把自己伪装成专门吸引学生注意的孔雀。”德拉科站起身,毫无惧色的直视格林德沃双眼,目光交汇,一路火花闪电,空气一片沉寂。

    “...........行了。”格林德沃挥挥手,移过一把椅子坐下。“你们不愧是邓布利多教出来的学生,和他一样勇敢,和他一样善良,但是,你们全都一样的没用。”“没用?那些奇奇怪怪的小礼物可花了我一个月的零花钱!”罗恩惊讶的说着,接收到了其他三个小伙伴的一致白眼。

    “闭嘴,红毛臭鼬。”德拉科揉揉有些发疼的太阳穴,看向格林德沃。“如果您所谓的‘没用’是指在几乎一周的时间里还没有追回自己的男朋友的话,我觉得您的所作所为比我们更成功的证明了这一点。”

    “哦?”格林德沃眼里露出不屑。“真的?”“真的。”德拉科一把搂住自己身旁的哈利,挑衅道。“我和我家哈利吵架从没超过三个小时。”

    “大部分时候是因为他不要脸,”罗恩忍不住插话,“还有哈利心太软。”赫敏附和道。

    “行了。”看着面前这一帮吵吵闹闹,无忧无虑,还时不时秀个恩爱的小年轻,格林德沃不禁感叹,算了,靠他们不如靠自己。

    “行吧,不用你们了,礼物也不用了,我自己努力。”一挥手,格林德沃飘然而去,墨绿衣袍飘扬,如同海浪。“这室内哪来的风啊……”哈利嘟囔着,回头看到举着魔杖小声念咒的罗恩,瞬间无语。

  “你不是吧?”

  “我收了钱的,一个西可。”罗恩看着格林德沃的身影渐渐消失,满意的收起魔杖,点点头。

  “我给你一个加隆,把这个送到邓布利多桌子上,每天一封。”德拉科从怀中掏出厚厚一叠粉红色信封,放在桌上。“这什么啊?”罗恩拿起一封信仔细端详,刚想拆开,手被德拉科一把按住,“如果你不想再次成为全校的笑柄的话,别拆开。”

    .............

    情人节很快到来了,格林德沃和德拉科的计划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至少德拉科的情书每天准时准点出现在校长办公室桌子上,而格林德沃的计划在情人节前一天终于浮出水面。四个学院的公告板上贴出一张大字报:

【情人节丘比特表白活动——由我们敬爱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主办。】

     每个路过公告板的学生不禁驻足,注视三秒,默默离去。当然,不只有一个学生在心里想着,我们这位俊美年轻的教授怕不是洛哈特教授转世,脑子抽了那种。

    当德拉科默默注视着哈利被路过的n个丘比特,当然,长得还是挺好看的那种。塞了不知多少封情书之后,终于爆发了。别以为这些人匿了名,就可以对我家哈利肆无忌惮的表达爱意了!铂金小王子如是说。

    “哈利!”用魔杖默默把自家男朋友怀中一大摞碍眼的粉红色小信封通通移走,醋王上身的德拉科一把把哈利按在霍格沃茨走廊的墙壁上,一旁的女子画像识时务的跑走,在另一幅舞会场景的画像里号召狂舞的少女们停下,前来吃瓜。

     注视着哈利因为自己刚刚的举动,眼睛里还带着笑意的明眸,德拉科一瞬间沉醉,又很快的低下头,对准哈利鲜艳的红唇吻了下去。

   “咳——马尔福先生和波特先生,注意你们的举止。”邓布利多校长镜片后湛蓝的眼睛盯着刚刚分开的小情侣,有些无奈。“请不要再公共场合打情骂俏。”

    “哦?是吗?”复方汤剂掩护下的格林德沃从走廊另一头缓步而来,手里还拿着什么东西。“我正好有点事情,想和您讨论一下呢。”

    “我的孩子,但说无妨。”邓布利多微笑着说,但是那句“我的孩子”却让格林德沃有些不太舒服,挺直脊背,向德拉科和哈利丢过去一个“你们怎么还不走的眼神”,上前一步,靠近邓布利多。

    “校长,其实我——”

    “不,不好意思,我,我有点事想和老师说一下。”一名格兰芬多的女孩站在楼底口,因为看到校长而有些胆怯。“没关系,”邓布利多笑着说,“你可以先和这位小姐交流,至于我,我在校长办公室随时恭候。”

   “...............”

    五分钟后,格林德沃手里捏着两封情书,站在校长办公室门口。一封情书是他写给阿不思的,另一封是刚刚的女孩交给他的。格兰芬多的女孩,就算再胆大,在前任世界第一黑巫师的逼视之下,最终还是落荒而逃。不过情书还是写得挺好的,可以借鉴。格林德沃在心里想着,有些犹豫自己要不要临时改动一下自己那一份情书。

     还是算了吧,抬步走进校长办公室,打算着以一个帅气的方式开口说话,格林德沃先看见的却是福克斯爪下踩着的一大摞粉红色纸张。

  “这!是!什!么!”格林德沃瞬间抓狂了。

   “一个恶作剧者写来的情书而已,你怎么了,我的孩子?”邓布利多抬起头,却被一个淡金色的身影一把抱住,耳旁传来那人的呼吸,在耳畔轻抚,有些痒。

   “除了我,还有人给你写情书!凭什么!”邓布利多下意识的伸手轻拍格林德沃脊背,安慰道:“好了好了,我保证没有下——”

    话语一出口,又有些不对,邓布利多松开手,有些疑惑的问着:“等等,什么叫‘还有人给你写情书’?”完蛋,感受到怀中的温暖消失的格林德沃眉头一皱,吃醋之前忘了把马甲换掉了。

    “...............其实吧,”纠结了半晌自己要不要坦白的格林德沃,最终还是选择了撒谎,毕竟如果他的阿不思再生气,那么那座孤单寂寥的塔楼,就是他余生的公寓了。

  “我也特别喜欢校长您。”

 “什么叫也?”邓布利多敏锐的揪住了对方的用词。

   重点呢?!格林德沃在心底呐喊。“就是......有很多人喜欢您,我也很——”

 “那对不起了,”邓布利多看着面前的格林德沃,微微一笑。

“我有男朋友了。”

“啊???”

“他叫格林德沃。”

  “............”

   深吸三口气,格林德沃平静下来,默默的抽出魔杖,给自己施了个魔咒。

 “那你看看这是谁。”

 “............”

 “你的,男朋友,格林德沃。”

    两个大跨步上前,格林德沃伸手把自家男朋友禁锢在办公桌和自己之间。“除了我,还有人给你写情书。是谁?嗯?”语气温柔,完全没有展露出自己马上要冲去杀人灭口的意图。“都是开玩笑。”邓布利多似乎并没有生自己的气,格林德沃松了口气。

   “但是......这个你要不要解释一下。”邓布利多依然笑着,伸手拿起一封情书,是刚刚那个小女孩递给格林德沃的。

   “嗯?”看着移开视线眺望窗外的格林德沃,邓布利多挑眉问道。“我亲爱的男朋友格林德沃?”

  “我发誓,”格林德沃表情郑重。“我再也不做这种事了。”

  “什么事?”邓布利多眼睛微眯。“假扮我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收了我的学生的情书,还是无故调戏校长?”

  “原谅我,好不好?”搂紧邓布利多的纤腰,格林德沃低声说着。

 “你不去找我的学生的麻烦,我就原谅你。”

 “那......恐怕........不行......”

 “那你也不行。”

 “什么?”

    三个小时后,有求必应屋。“为什么该死的马尔福和格林德沃都会在这!”罗恩怒吼一声,抱住一个枕头倒在沙发上,德拉科嫌弃的看了那张沙发一点,拉着哈利坐到地毯上。

  “因为我和你们校长吵架了,又双叒叕被赶出来了。”格林德沃说着,罗恩瑟瑟发抖的往赫敏那边靠了靠。“叫我们出来干什么?”德拉科看着魂不守舍中隐隐带着一丝得意的格林德沃,幽幽问道。

   “来吧,念,我给你撑腰。”从怀中掏出一摞情书,递给罗恩,格林德沃看向德拉科,藏不住得意。

   “不准念!!!!!”白鼬炸毛了。

——————————end——————————————————

 “

评论 ( 2 )
热度 ( 1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