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漫威/多cp】猎鹰相亲记

周更啦!初三狗,要加油

过几天发点少年复仇者夫夫的糖!我爱他们!安利!

想开长坑嘻嘻嘻

本文又名:喜大普奔!猎鹰脱!单!了!

对话体,ooc谅解

(1)

     大家好,我是猎鹰,我现在慌的一逼。

     不久以前,终于,我决定去相亲了。

     因为想要好看年轻职业性格相当的,所以我让寇森牵了线。

     但是,寇森这个大辣鸡,他一点也不!靠!谱!

 

            

(2)

阿毛:停停停停!!!!你先停一停!!!

女子:怎么了宝贝儿?

女子:不满意吗?喜欢别的样子?或者........女孩子不行,男孩子也不错?

阿毛:还是别了.......你是怎么混进寇森的档案里的!

洛基:这样?或者我干脆换个蓝皮?你应该感激我,蝼蚁,我可是真心要和你交往的。

阿毛:洛基,你来干嘛?你和索尔不是要结婚了吗?

洛基:我还坐在这,你说呢?

阿毛:别玩了........我没有血清,也没有盔甲,我禁不起被雷劈啊........

洛基:哦,那你想被我捅吗?

阿毛:算了!我求求你!回去吧!

洛基:你总得给我一个被拒绝的理由吧。

阿毛:............我不想死,能不说吗

洛基:不能。

阿毛:你太好看,和我在一起我有压力。

洛基:美女配丑男多了去,我不介意。

阿毛:我介——

索尔:吾友!你和吾妻在干什么!

阿毛:你听我解释!我是无辜的!别用锤子!

洛基:我抛弃你了,笨蛋!

阿毛:他没有抛弃你!

洛基:我抛弃了!谁让你又大半夜醉醺醺回家!去死吧索尔!我告诉你我就是抛弃你了!

索尔:弟弟你听我解释!

洛基: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阿毛:……我求求你这个神少看电视剧多长点心听听他解释吧。

洛基:我就不!我偏不!我绝不!他说什么我都不听,他求婚我也——

索尔:【单膝跪地掏出戒指】洛基!没什么可说的了!你嫁给我吧!妙尔尼尔给你,阿斯加德也给你,以后我也不出去喝酒了!

洛基:我愿意!笨蛋!

索尔:底迪!!!!

洛基:哥哥!!!!

阿毛:等等你刚刚不是说你——

洛基:闭嘴!蝼蚁!

阿毛:那你们没事了我能走了吗?

洛基:不能,寇森还给你安排了下一场。

阿毛:你怎么知道……

洛基:我正要告诉他们不用女装过来了。

阿毛:你说清楚!女装?他们?谁啊?

洛基:不能说,是个惊·喜·哟。

 

(3)

阿毛:你们到底在搞什么啊......

巴基:你说呢,泡你啊。

阿毛:那我可以请你不要顶着妹子的脸用自己的声音泡我吗?

巴基:抱歉,洛基给我们都施了咒,我的还没解。

阿毛:........好吧。那我可以走了吗。

巴基:不行。

阿毛:可以告诉我你们“泡我”是干嘛吗?

巴基:不行。

阿毛:你还有什么可以说的吗。

巴基:史蒂夫估计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所以我很快——

阿毛:你要走了!我很抱歉我们两个互相没看上!但是我还是很——

巴基:谁说我要走了,我只是想说,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啊?、

阿毛:你要干嘛?

巴基:我们去一趟民政局呗?很快就行,

阿毛:干嘛。

巴基:打证。

阿毛:什么证?

巴基:结婚证。

阿毛:什么?!!!我不!我不去!我直的啊!我不去!你别拽我!别拽!别扯我西装啊!很贵的!

巴基:走!快点!

史蒂夫:巴基!放下山姆!

阿毛:你听到他说的了!你倒是放下我啊!

巴基:放就放,但我们明天再去打证。

史蒂夫:你要干嘛!?

巴基:打证!

史蒂夫:什么证!

巴基:结婚证!

史蒂夫:不行!

巴基:你不能控制我做什么!

史蒂夫:你就是不行!

巴基:为什么!说啊!

史蒂夫:重婚犯法,巴基!跟我走!

巴基:重婚?我哪里重婚!

史蒂夫:【掏出小红本】我们结婚证在这。巴基,别闹了,走吧。

巴基:哦......那......好吧......不过给我买李子!不然我们第二天就离婚!

史蒂夫:家里有,回家吃。

巴基:好!走!

史蒂夫:走吧,车就停在外面。

史蒂夫:而且有一句话我早就想说了。

巴基:什么?

史蒂夫:你这身裙子能撑到晚上几点才会随着魔法消失?罗杰斯先生?

巴基:如果你想的话........很晚,罗杰斯先生。

 

(3)

阿毛:终于走了....我也可以走——

阿毛:卧槽你什么时候来的!

托尼:刚刚,在你被铁臂灰姑娘拖走的时候。

阿毛:好吧,我猜你也是想来通过伪装泡我,气自己对象。

托尼:没错。

阿毛:但我不记得你有。

托尼:哦,只要我坐在这,他很快会来的。

贾维斯:不乖的先生,我们该回家了。

托尼:回家?贾维斯,没那么简单。

阿毛:等等!贾维斯?这个声音?他?不是人工智能吗?托尼?等等你先松开我!

托尼:我不!贾维斯我告诉你!我们俩之间完了!

阿毛:所以你们这些人是一起看了多少肥皂剧啊......

贾维斯:很多。

阿毛:你不管管你家先生吗?

托尼:他为什么管我!他凭什么管我!星期五!给我开附近最好的酒店!我现在就去和别人一夜风流抛弃你这个大猪蹄子!

星期五:已预订最近五星酒店情趣大床房一间。

阿毛:你还不管管!

贾维斯:等等。

星期五:入住登记人员:托尼﹒斯塔克及其丈夫贾维斯......

阿毛:你们是约好的吗?怎么都结婚了!

贾维斯:没有,我们早就结了。

托尼:贾维斯我要关了你对星期五的权限!!!

贾维斯:没用的,先生,我们该走了。

托尼:去哪?

贾维斯:一夜风流啊。

 

(4)

阿毛:.......彼得,你还太小......别和他们玩这些奇奇怪怪的。

彼得:我没有啊?什么奇奇怪怪的?

阿毛:你是不是也结了婚想来假装泡我气对象的?

彼得:没没没没有!威尔逊先生!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我我我我我我没有谈恋爱!

阿毛:没有?

彼得:真的没有。

阿毛:真的没有?

彼得:只是有一个喜欢的人而已......

阿毛:好吧,也许你可以和我谈谈。

彼得:好吧,他,他是我偶然遇到的,长的,长的应该挺好的,声音很好听,特别温柔,对我也特别好,给我买吃的,陪我玩,哄着我,虽然有点贱,但是我就是,就是......

彼得:我就是好喜欢他啊......

阿毛:等等?他?算了,不是大事,十个超英九个基,还有一个我狗粮吃成傻逼。

阿毛:忽略那句脏话。他是你同学吗?

彼得:不是。

阿毛:不会吧......也是个超英?

彼得:应,应该不算吧?

阿毛:反派?

彼得:也不是?

阿毛:你觉得他喜欢你吗?

彼得:应该吧?我猜......

阿毛:彼得你还小,谈恋爱这种事要三思,比如我就——

死侍:Spidey!哥来救你了!打败恶鹰!迎娶小蜘蛛!

阿毛:卧槽!死侍!彼得你先跑,我,我看看能不能把你的斯塔克先生叫回来!

彼得:不用跑......

死侍:你最好还是跑!谁敢和哥抢哥的小蜘蛛,就等待着接受我的子弹的怒火吧!或者我的武士刀,它也很期待插进某人的身体,在拔出来,再插再拔,再插再拔,再插再拔.........

阿毛:忽略掉你听上去像性骚扰的话,我对彼得没兴趣。

死侍:那就太好了!那我先走了,墨西哥卷饼正在排队呢小蜘蛛,想和我一起去体验一个疯狂的卷饼之夜吗?

彼得:等等!你刚刚说‘哥的小蜘蛛’是什么意思?

阿毛:我几乎忘了这茬.....

死侍:啊!我说出来了!Shit!我以为只是我可爱的幻觉呢!我本来计划一场盛大的烟花晚会和浪漫的表白呢。

彼得:我听到了。

死侍:mother fucker!我又说出来了。

死侍:所以.......那么.........可爱的小蜘蛛!我愿意冒着被你的复仇者好家长们暴打的风险和你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吗!

彼得:我找不到什么可以说的,所以........

死侍:喔!嘿!别动了!宝贝,我知道你是想抱抱我,但我也许有一张残破不全的脸,但我的性欲可不是。

阿毛:我走了,再见,这个世界不属于我。这碗狗粮不属于我。

 

(5)

阿毛:寇森啊,你给我弄来的都是什么玩意。

寇森:.........我也不想啊,只是.......我们有个惊喜要给你。

阿毛:什么惊喜?别告诉我又是一对对已婚超英手牵手来找我修复感情,听着,我本来没想安排这些堪比肥皂剧的相亲,只是你们一个个都已经——所以我也——

阿毛:算了,我果然还是适合自己一个人。

寇森:但是.......

阿毛:不管你们名单上还有多少人,我都不想见了。

莱利:就算是我吗?

阿毛:我的天哪!莱利?!是你,你不是?

莱利:我也很高兴见到你。

阿毛:我想你了。真的,我以为你已经.......

莱利:我不会,山姆,我不会,我不会丢下你的。

阿毛:哦天啊........我真的哭了,这一定是我人生中最接近肥皂剧的一天,

莱利:没事了,没事了。

阿毛:所以这些其实都是你安排的?

莱利:对。

阿毛:你是怎么想的?

莱利:看着你吃瘪很开心啊,亲爱的。

阿毛:.........告诉我我做错了什么,你每次这么说话准没好事。

莱利:你不应该提出相亲这个注意的,山姆。不然你现在就会有一个鲜花美酒音乐灯光和我的夜晚。

阿毛:我想我应该可以反悔。对于我脱单了这件事,你们有什么表示吗?伙计们?

史蒂夫&巴基:我们的鲜花。

洛基:一个响指的事,蝼蚁,你的灯光和音乐。

索尔:阿斯加德蜜酿,我最好的那批。

贾维斯:先生不方便行动,不过我们预定好了海岛旅行和房间。请记得顺便告诉我们死侍在拐走帕克先生的时候说过什么吗?因为托尼现在气的要爆炸了!

寇森:我想我只能送上假期了,代表神盾祝你们幸福。

阿毛&莱利:我们会的。

 

(6)

     如你所见,我是猎鹰,我终于脱单了。

     好吧,当你拥有了最酷的工作——超级英雄和一个心爱的人在身边的时候,你还能要求什么呢。

     祝你们都很幸福,就像现在,我们所有人。

评论 ( 4 )
热度 ( 1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