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神明在上

神话设定,北欧希腊神住对门

我——厄里斯

涉及多个神话梗,欢迎捉虫

“宙斯你给我出来!!!”随着一声怒吼,我家摇摇欲坠的大门彻底坏了。

“大中午吵吵啥呢,这一天天的。”宙斯从门里跨出来,顺手一道闪电,把对面奥丁家的大门也劈坏了。

“还能不能好好管管你女儿?”奥丁一把把我拎出来,推到宙斯面前。

“哪个女儿?”宙斯——也就是我爸,皱皱眉,装作若无其事的问。

“还有哪个女儿能拿着金苹果往我们家丢啊!!!芙蕾雅,芙丽嘉和希芙今早已经吵了一早上了都不消停。我说你们之前玩玩凡人不就够了吗别一天天霍霍我们北欧好不好?”

“行了。”我爸一把把我拉回来。“上次你儿子索尔拆了我们家半扇墙我都没和你计较,多大点事,算了。”

“那你儿子,就那个酒神,还天天偷我们家蜜酿呢!”

“你儿子提尔还断了半条手臂!你怎么不治治别在这瞎逼逼。”

“你还差点就吃了你女儿雅典娜!”

“你天天从人间拐骗小姑娘回来当女武神!”

“你独眼!”

“你花心!”

“你们北欧神都是傻逼!”

“你们希腊神天天乱伦!”

“那个……”在两位主神的叫骂中,我弱弱开口。

“金苹果真不是我扔的,我苹果早两天就丢了……”

“那是谁!”两位神父异口同声问着。

“洛基啊。”

评论
热度 ( 3 )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