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她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


人类听不懂我们说话的。

他们看起来都不太聪明的样子。

“啊!!!!!!你不要过来啊!!!!”

看着面前一步步接近我试图把我按翻在地无情揉搓我软乎乎毛茸茸香喷喷干干净净的小肚皮的可怕无情又冷酷的的人类小姑娘,我忍不住爆发出一声尖叫。

“不要过去啊!我的天啊!谁来救救他!”茶杯急的在茶几上团团转,一不小心把自己给摔了。

“啊啊啊啊啊啊!魔鬼啊啊啊啊啊!”吊灯使劲晃着,我都不知道她到底是在为谁哀悼。

凳子往旁边挤了挤,努力挡住我。“我已经很努力了!!”

“魔鬼她又开始施魔法啦!!你小心啊!”墙角的纸箱害怕的颤抖,那个人类把手伸进他身体,掏出自己的魔杖。

我定了定神,努力把自己被吸引的注意力拉回来。

“不要过去不要过去不要——”

“啊!!”

“意志要坚定啊!!”

……………

“喵!!”

刚刚放学的我拿出逗猫棒,看着家里的小猫崽子箭一样从桌子底下冲出来,桌子一晃,还带翻了一个茶杯。

“猫真可爱。”

把脸埋进猫毛深吸一口气,我说着。

但我总感觉好像听到了什么。

评论 ( 1 )
热度 ( 2 )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